注册

邓氏英语我们不懂!邓超向刘诗诗吴奇隆送祝福(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今日,邓超在微博晒出一张刘诗诗吴奇隆的婚纱照,并用奇葩的中式英语祝福他们:“white head shoe old,morning birth expensive son。(白

邓超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今日,邓超在微博晒出一张刘诗诗吴奇隆的婚纱照,并用奇葩的中式英语祝福他们:“white head shoe old,morning birth expensive son。(白头偕老,早生贵子)@吴奇隆TD @刘诗诗”,他还特别补充道:“实在看不懂,我可以翻译,不要夸我,易傲”。

自从邓超的“伐木累”搞笑发音在网上爆红后,邓氏英语便一发不可收拾。此条微博发出,网友纷纷表示哭笑不得:“白头偕老,早生贵子,我也是醉了”“能打这么多英语单词挺不容易的吧”“我来翻译一下:我是学渣,我英语很烂。”“这条中式英语比超哥的脸皮还厚”。

[责任编辑:门柏宇 PK013]

责任编辑:门柏宇 PK013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