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J厉旭确定6月14日入伍 为陆军现役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韩星网消息,韩国男团Super Junior成员厉旭将于6月14日正式入伍服役,作为陆军的一员为祖国效力。 据悉厉旭将通过第35师团新兵教育大队入伍,接受为期5周的新兵训练后将作为陆军现

厉旭

凤凰娱乐讯 据韩星网消息,韩国男团Super Junior成员厉旭将于6月14日正式入伍服役,作为陆军的一员为祖国效力。

据悉厉旭将通过第35师团新兵教育大队入伍,接受为期5周的新兵训练后将作为陆军现役服役21个月。他也是Super Junior中第10个入伍的成员,而老幺圭贤[微博]何时服役尚未定。

厉旭于2005年作为Super Junior的一员正式出道,不仅积极于团队活动还推动个人活动,日前更是成功举办了个人演唱会《Ever Lasting Star – Ryeo Wook》。此外,他还参演了多部话剧、音乐剧等,丰富个人经历。

[责任编辑:门柏宇 PK013]

责任编辑:门柏宇 PK013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