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子妃”张天爱飞速蹿升!《鲛珠传》牵手王大陆


来源:凤凰娱乐

由“小鲜肉”王大陆携“太子妃”张天爱出演新片男女主角,“老戏骨”任达华饰演片中反派,这也是主创团队首次公开亮相。至此,《鲛珠传》主演的“神秘面纱”终于被揭开。此外,之前已曝光定妆照的王迅也确认加盟。据悉,电影《鲛珠传》将于本月底在横店开机。

《鲛珠传》主创合影

凤凰娱乐讯 昨天(3月16日),由上影寰亚、香港寰亚、上影集团联合出品,陈嘉上监制的电影《鲛珠传》亮相香港国际电影节。发布会现场,导演杨磊、制片人樊斐斐正式宣布由“小鲜肉”王大陆携“太子妃”张天爱出演新片男女主角,“老戏骨”任达华饰演片中反派,这也是主创团队首次公开亮相。至此,《鲛珠传》主演的“神秘面纱”终于被揭开。此外,之前已曝光定妆照的王迅也确认加盟。据悉,电影《鲛珠传》将于本月底在横店开机。

发布会现场,王大陆笑称自己也拜倒在“国民老公”张天爱的石榴裙下,对于和“太子妃”的合作更是期待不已。谈及亲热戏时,王大陆调侃道,“这个角色爱泡妞、贱贱的,气质和我一点都不像”。而一向霸气十足的张天爱对此并不买账,“我饰演的角色三观很正,所以特别不爱搭理他”。虽然“天地”CP你来我往的斗嘴,让现场的媒体粉丝捧腹不已,但提及与任达华的搭档,二人则一本正经起来,“我们合作非常开心,从任达华大哥身上偷师学会了不少表演技巧”。

任达华将作为反派参演

“天地”组合勇闯九州,金牌制作班底齐护航

去年,一部《我的少女时代》让王大陆成为两岸炙手可热的“小鲜肉”,“校霸”徐太宇痞帅形象深入人心,更有不少电影公司向王大陆抛出“橄榄枝”。不过,他并未急于求成,而是在踏踏实实的沉淀自己后,最终决定加盟《鲛珠传》。王大陆透露,《鲛珠传》是自己的第一部爱情奇幻题材的古装大电影,“在新戏中我扮演的是一个从小被当怪物欺负的孤儿,角色和徐太宇反差很大,对我来说能够有机会去尝试不同的角色,是一次很棒的学习机会”。而为了能在新片中一展身手,“拼命三郎”的他更是率先开起“小灶”,专门拜师为《长江七号》、《西游降魔篇》、《美人鱼》等周星驰电影担当武术指导的谷轩昭,力求在影片中展现帅气英俊的一面。

同样,去年凭借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一举走红的“国民老公”张天爱,也是在深思熟虑后与《鲛珠传》结缘。谈及自己的银幕处女秀,张天爱透露,《鲛珠传》圆了自己的侠女梦。“我从小就爱看武侠片,特别羡慕里面的人能飞檐走壁、惩恶扬善,所以自己一直有一个英雄梦,想保护身边的人,这部电影也算是为我圆了儿时的梦。”外形潇洒的她更透露,在新片中将给观众带来一个与众不同的自己。“我并没有刻意走一个路线,还是希望去演绎各种类型不同的角色,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我,既可以霸气也可以温柔。”

除了男女主角人气爆棚,《鲛珠传》的创作团队也极具新意:剧组不仅启用了首次触电大银幕的导演杨磊,更是力邀知名好莱坞特效团队鼎力加盟,还特意请到陈嘉上导演为《鲛珠传》担任监制全程保驾护航,为该片上了“双保险”。

王大陆和张天爱

书写全新故事,《鲛珠传》打造国民新CP

“鲛珠”一词源于神话故事,鲛人泣泪成珠,因而被命名为鲛珠。而在唐七公子的热门小说《九州华胥引》中,鲛珠更是被赋予了“打开梦之门”的奇幻功能。

2013年,改编自唐七公子原著的电视剧《九州华胥引》,成为了“九州”IP影视化的先行者。而此次亮相大银幕的《鲛珠传》,则是脱胎于这个故事的全新大电影。电视剧、电影两个版本的制片人樊斐斐表示: “九州是经历了十几年数百位作者共同创造的东方奇幻世界,一直以来以文字的方式去吸引读者,我很爱这个世界,能将它影视化去丰满九州,是我的梦想。”

而作为“九州”系列中首部被搬上大银幕的作品,电影《鲛珠传》自项目启动伊始,便受到各界关注。对于外界对“天地组合”能否诠释好这一题材的疑虑,导演杨磊解释说,《鲛珠传》的确运用了《华胥引》中的主要元素,但是电影所展现的是全新的故事,人物设置、情节都与原著截然不同,相信这也会挖掘出王大陆和张天爱不同以往的全新气质,塑造全新的“国民CP”“《鲛珠传》的故事背景发生在九州,从《华胥引》小说中的能打开梦之门的鲛珠孕育而生,是脱胎于《华胥引》的全新故事”。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标签:鲛珠传 王大陆 张天爱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