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暖心娇气有礼貌,原来宋仲基在乔妹面前是这样的…


来源:凤凰八卦

(被要求比较与宋慧乔组成的“宋宋CP”和与晋久组成的“战友CP”)  宋仲基:两位都很帅很漂亮,一起拍戏很开心。)  宋仲基:晋久虽然出现的场面不多,但和宋慧乔在一起的场面是最好的。

盼啊盼啊周三终于来了,昨天不光有剧看,居然还有主创见面会。

首尔时间16日下午2时,《太阳的后裔》剧组在江南区现代汽车的演播厅里举办了记者见面会,社长这次整理了下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内容主要来自韩网自翻、贴吧以及微博,拿走不送~

演员也在追剧............

宋慧乔:和宋仲基一起拍的戏份我很清楚,但在片场看不到“救援CP”的戏份,每周三周四在家追剧看他们那对很开心。

晋久:宋宋CP在片场看不到,看剧时觉得格外有趣。

金智媛说:我连重播都追了。

宋仲基:因为事前制作,现在在追剧却没有拍摄任务,觉得怪怪的。

金智媛:宋宋夫妇是现在刚刚才开始的一对,但是救援夫妇有一些历史了,所以能感受到时间的变化,不能相见的痛苦和悲伤,这点和宋宋夫妇不太一样。

宋仲基更喜欢和宋慧乔还是晋久搭戏?(被要求比较与宋慧乔组成的“宋宋CP”和与晋久组成的“战友CP”)

宋仲基:两位都很帅很漂亮,一起拍戏很开心。与晋久哥一起拍摄军队戏份很开心,而且男人们还要在眼睛处敬礼,这些我们不太熟悉,但还是做到了。因为是爱情剧,所以觉得与慧乔姐姐CP感觉更好。(话音未落,现场爆笑不断。)

宋仲基:晋久虽然出现的场面不多,但和宋慧乔在一起的场面是最好的。

宋慧乔:和晋久一起出现在同一个画面里的场景可能就一两个,很遗憾,希望在下一部作品里能够再次遇到。

关于吻戏:

宋仲基:因为那段吻戏是男女主人公第一次亲密接触,无论是他自己,还是宋慧乔,包括剧组都费了许多心思。因为是(剧中)初吻,所以不清楚大家的反应,很担心。

宋仲基:虽然很多人都认为速战速决的爱情比较好,但是拍到第4集最后的吻戏时,是不是有足够的感情、能不能引发共感,对这些都很担忧。很担心究竟应该做到什么程度,但所幸还是很有感觉。

剧中刘大尉与徐上士的关系?

晋久:很期待与宋仲基的罗曼史,拍摄的时候在播《猫和老鼠》,我们也像汤姆与杰瑞一样,一直追一直躲。接下来后半部里,会有更多男人之间的友情与义气。虽然表现男女之间的爱情很重要,但毕竟是一部关于军人的电视剧,所以也描绘了军人之间的友情与义气。

社长画外音:男男罗曼史么~

谈剧本:

宋仲基:接到邀约时,我详细看了剧本,深深被剧情吸引。不论剧本反复看多少遍,都会让人心潮澎湃,我想这是我遇到的最棒的剧本。

金恩淑作家和金元锡作家两位很好地融合了爱情和剧情,遇见了人生的剧本。 10次、20次,每次看剧本,都很心动。

宋仲基:我最近也会站在观众的立场看《太阳的后裔》,在我看来,医生与军人相爱这种关系还是挺新鲜的,就像让我重新看待军人这个职业一样。在上周播出的剧集里,金元锡作家强调了“医生的人类之爱”,这很令人感动。也很感谢大家喜欢看宋宋夫妇与救援夫妇。

与年下男合作拍戏的感受?

宋慧乔:跟宋仲基聊开了以后发现我们是同一个时代的人,一开始我是以老人自居的,聊天以后发现我年龄段的东西他也都知道。而且仲基虽然年纪小但身体年龄貌似比我老,天天说这里痛那里不舒服的。(宋仲基在身边忙摆手)

宋慧乔:“可以和帅气的年下演员合作很高兴。最近和我差不多大的演员都开始和年纪小的演员合作而且都是五岁起跳,这样看我们也不是差很远,下次要与更年轻的人演戏。”(现场大笑)

你觉得“宋仲基特有的魅力”是什么?

宋慧乔:所有女生都沦陷刘时镇了嘛。刘时镇的样子就是宋仲基的样子,这个所有工作人员都知道的。有礼貌、和所有员工都处得很好,是一名会很照顾新人演员、确认他们的状态的老演员了。虽然年纪比我小,但是好像比我更懂事。虽然看到宋仲基就像看到弟弟一样,但是他身上值得我学的东西还有很多。演技真的很好。

宋仲基和刘时镇相似度是多少?

宋慧乔:应该有80%,其实拍剧的宋仲基比刘时镇更深沉,当然刘时镇好像更会说话。可能因为宋仲基是A型,所以会考虑得稍微多一点。

关于遗憾:

宋仲基:因为是提前拍摄,期待也更大。除了演技之外不知道的也很多,拍摄的时候很用心做了,看到播出的时候,个人也还是觉得有可惜的地方。但是没预想到能得到这么多的喜爱,非常高兴。

由于《太阳的后裔》采取的先拍再播形式,我也和观众一样每周收看电视剧,觉得仍然有地方有一些不足,需要改进。但受到观众喜爱感到特别开心。

最后送上火热的记者会现场,快告诉社长,你们开心吗~

[责任编辑:门柏宇 PK013]

责任编辑:门柏宇 PK013

标签:宋仲基 宋慧乔 黄圣依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