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甜馨夸爸爸贾乃亮帅还帮他洗脚 网友调侃:逗你玩吧


来源:凤凰娱乐

[摘要]贾乃亮晒出自己抱着甜馨的自拍,开心写道:“(甜馨)一早上吵着陪在我身边化妆,‘爸爸,你剪头发啦好帅,爸爸长大我给你洗脚,爸爸你真好,你工作好辛苦’今天我是多么的幸福快乐。

甜馨

今日(3月18日)早上,贾乃亮晒出自己抱着甜馨的自拍,开心写道:“(甜馨)一早上吵着陪在我身边化妆,‘爸爸,你剪头发啦好帅,爸爸长大我给你洗脚,爸爸你真好,你工作好辛苦’今天我是多么的幸福快乐。”后面还配上爱心与流泪的表情。懂事又可爱的甜馨实在太招人疼了,贾乃亮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吗?

贾乃亮微博截图

不料,这番动人的表述遭到网友调侃:“甜馨心里OS:‘都多大了,还得哄着来。’”“馨爷最后补充一句:逗你玩呢”“都是你自己说的吧!”也有网友开心夸赞:“你闺女比你懂事多了。”“小公举,长大啦!”

[责任编辑:王安妮 PK017]

责任编辑:王安妮 PK017

标签:贾乃亮 逗你玩 洗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