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奇隆包6架飞机打造婚礼 欲给刘诗诗难忘经历


来源:东网

将于本月20日在印尼巴厘岛举行婚礼的吴奇隆和刘诗诗,二人于昨日凌晨从上海出发,吸引数十家媒体追访,而先头部队工作人员已经陆续抵达。据悉,为了举办这个婚礼,一共包了六部飞机运送鲜花、器材和礼服,而今天(3月19日)将在结婚场地进行搭建。

包6架飞机运送物料

包6架飞机运送物料

东方日报3月19日报道 将于本月20日在印尼巴厘岛举行婚礼的吴奇隆刘诗诗,二人于昨日凌晨从上海出发,吸引数十家媒体追访,而先头部队工作人员已经陆续抵达。一对新人将入住当地的AYANA Resort and Spa Bali酒店,并在酒店的Tresna Chapel行礼,这里倚靠海边而建,座拥一望无际的海洋,天地连成一线,浪漫到晕!据悉,为了举办这个婚礼,一共包了六部飞机运送鲜花、器材和礼服,而今天(3月19日)将在结婚场地进行搭建。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标签:刘诗诗 飞机 吴奇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