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他是武打明星火遍荧屏,因恩师一句话退出娱乐圈


来源:凤凰娱乐

日前,网上流传出一组昔日武打明星杨俊毅的近照,照片中杨俊毅身材稍显发福,与娇妻和女儿一起游玩戏水,画面温馨。 杨俊毅,1974年出生于江苏无锡,1995年代表江苏队参加全国武术锦标赛,获枪术冠军,

杨俊毅与妻女

日前,网上流传出一组昔日武打明星杨俊毅的近照,照片中杨俊毅身材稍显发福,与娇妻和女儿一起游玩戏水,画面温馨。

杨俊毅一家合影

杨俊毅,1974年出生于江苏无锡,1995年代表江苏队参加全国武术锦标赛,获枪术冠军,剑术亚军。2001年获香港嘉禾电影公司赏识,主演了《地上最强》。2000年出演《武林外史》里的主角小四。2003年主演电视剧《水月洞天》和《灵镜传奇》,迅速走红。2008年又参演了数字电影《神医安道全》。2010年退出演艺圈,投入江苏的武术事业。

杨俊毅剧照

为何退出娱乐圈?有媒体报道,杨俊毅当时演艺事业发展乏力,正巧他的恩师从美国回来,担任了江苏省武术总教练,需要得力的助手,就想到了杨俊毅。杨俊毅出于对恩师的尊重以及对家乡的热爱,选择了更适合自己的路子,答应了恩师的邀请,然后就退出演艺圈回江苏当武术教练去了。

2011年10月29日,杨俊毅在家乡无锡举办婚礼。

[责任编辑:张攀 PK021]

责任编辑:张攀 PK021

标签:杨俊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