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9岁王祖贤迪士尼游玩 戴粉色帽子依旧俏丽(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女星王祖贤以《倩女幽魂》的“聂小倩”一角在亚州蹿红,自2002年宣布息影后,便远赴加拿大定居。据悉,王祖贤分享一连串在迪士尼的自拍照,她穿着黑色上衣,头戴粉色“米奇帽”,侧背粉色包包,十足少女风格。

王祖贤畅游东京迪士尼

中新网3月22日电 台湾媒体报道,女星王祖贤以《倩女幽魂》的“聂小倩”一角在亚州蹿红,自2002年宣布息影后,便远赴加拿大定居。近日,她公开畅玩东京迪士尼乐园,49岁仍保持俏丽模样,令粉丝大赞不老女神!

据悉,王祖贤分享一连串在迪士尼的自拍照,她穿着黑色上衣,头戴粉色“米奇帽”,侧背粉色包包,十足少女风格。

相关新闻:

王祖贤晒近照庆祝49岁生日 穿着简单双腿修长(图)

王祖贤晒近照庆祝49岁生日穿着简单双腿修长(图)

王祖贤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祖贤自从息影后就鲜少出现在公众面前,但偶尔会在社交网站晒出近照,与网友互动。

近日,王祖贤在社交网站晒出庆祝49岁生日的照片,“今天这个日子是妈妈的苦难日,愿全天下的妈咪身体健康”,照片中,她虽然只是穿着简单牛仔裤、运动鞋,但身上完全看不出一丝赘肉,一双细腿仍保养超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标签:王祖贤 倩女幽魂 聂小倩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