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郎朗弹琴高晓松开嗓 《歌手4》上演四季最精彩淘汰赛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本周进入决胜局,七位在线歌手自发分队抱团,并由此拉开首发歌手与补位歌手之间的荣耀之战。据悉,这场终极淘汰赛无论对首发歌手还是补位歌手都至关重要,若首发歌手本场不被淘汰,

郎朗助阵李克勤

凤凰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本周进入决胜局,七位在线歌手自发分队抱团,并由此拉开首发歌手与补位歌手之间的荣耀之战。据悉,这场终极淘汰赛无论对首发歌手还是补位歌手都至关重要,若首发歌手本场不被淘汰,便能直通总决赛;若补位歌手这场被淘汰,则其在下一场突围赛中将丧失出场顺序的优先选择权,进入决赛的希望也更加扑朔迷离。基于如此残酷的规则,众人都迫不及待地亮出了“压箱宝”。其中,李克勤请出了国际钢琴家郎朗跨界合作,再续十三年音乐缘分;而作为补位阵营一员的老狼则搬来了高晓松当救兵;张信哲也邀到了著名青年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常思思伴唱助阵;李玟容祖儿两人更是费心空运舞团造势,为关键性的一战放手一搏。

钢琴家郎朗

大咖云集堪比总决赛

张信哲:今晚值得被记上一笔

近日,本季第十一期节目已经完成了录制,坚持到最后一场淘汰赛的歌手们终于亮出之前一直憋着的大招,几乎个个都是打包了一个团队前来,不仅李玟、容祖儿两大天后携御用舞团霸气登场,甚至国际钢琴家郎朗、知名音乐人高晓松、著名歌唱家常思思也赫然在助攻之列,阵容豪华程度堪比“歌王争霸赛”。不但让现场观众自我感叹“赚好大”,就连经历了这么多场跌宕的歌手们也不太淡定,李玟直呼“还让不让人活?!”李克勤直接拍板说“我觉得这是总决赛”,张信哲更激动表示:“今天的节目绝对是《我是歌手》四季以来值得被记上一笔的精彩表演。”

高晓松助阵老狼

首发补位皆发力

郎朗、高晓松现场助阵赚足眼球

如果说之前的“天王后援团”、原唱露面力挺等还不够震撼,那么在竞演现场身着闪耀正装惊喜亮相的郎朗绝对能成为李克勤秀“僚机”的最完美范本。在竞演当晚,时隔十三年再度合作《我不会唱歌》的李克勤、郎朗两人吸足了眼球,中间插入的钢琴solo让现场惊呼连连,同为首发的李玟更直言羡慕:“我非常喜欢郎朗的,一直都很希望跟他合作,所以看到克勤找了郎朗来我真的觉得太厉害了!”虽然嘴上在羡慕他人,但Coco也没掉以轻心,不仅空运来合作多年的舞团造势,从还服装造型到灯光搭配到演唱方式一一细抠,全副武装阵势十足。

高晓松

眼看着首发如此给力,补位歌手更不甘示弱。张信哲则请来著名歌唱家常思思合作经典粤语歌曲《这么远那么近》,歌剧魅影一般的呈现效果很是惊艳;终极补位的老狼搬来“上铺兄弟”高晓松做救兵,虽然是中途上场,但两人的一段合唱还是引发现场不少震动,李克勤也不禁调侃:"我上次见到高晓松时他还拿着一把扇子呢”。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我是歌手》。

[责任编辑:姜文嘉 PK038]

责任编辑:姜文嘉 PK038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