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离婚隔年再嫁 吴奇隆前妻马雅舒:追求幸福没有错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奇隆的前妻马雅舒因为隆诗婚礼再次成为外界瞩目焦点,她与外籍丈夫在2014年一起甜蜜现身某节目的片段也被起底,当时的她肚子又怀第二胎,表情幸福羡煞众人。 马雅舒更在节目中

马雅舒与老公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奇隆的前妻马雅舒因为隆诗婚礼再次成为外界瞩目焦点,她与外籍丈夫在2014年一起甜蜜现身某节目的片段也被起底,当时的她肚子又怀第二胎,表情幸福羡煞众人。

马雅舒更在节目中回应当时因为火速再婚,饱受批评一事,她说:“当你做了一个选择,你就要去承担你做的这个选择所带来的所有负面的东西,但追求幸福是永远没有错的,不要因为一个负面的东西或者是一个不好听的言语,就把你打趴下。所以我就觉得…一定要想到不管经历什么,只要你努力,总有一天你的画面会越来越美丽。”

马雅舒更感谢丈夫James伴她度过低潮时期,透露丈夫用一句话让她振作起来,“他说那个丫丫(马雅舒昵称),作为一个女人你很不容易,但是呢你现在已经被一些谣言打到谷底了,你一定要站起来,因为当你站起来,你每走一步都是向上走的,所以你一定要先站起来,你走的每一步路都是成功,千万不要气馁,生活还是要继续。”直言若没有James陪在身旁,她可能已经放弃生活。

[责任编辑:周铭 PK035]

责任编辑:周铭 PK035

标签:吴奇隆 马雅舒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