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钧老婆喝醉了 与男友人又搂又抱


来源:凤凰娱乐

00
2016年03月24日讯,上海,近日,刘芸、安以轩出席某晚宴。刘芸和安以轩都嚼着棒棒糖,尤其刘芸似乎喝了很多,借着醉意见人又搂又抱、不管男女一样待遇,还自己捏起鼻子,最后还玩起了亲亲。安以轩一边吃着美食,一边与友人热聊,囧态百出。(图文/视觉中国)
2016年03月24日讯,上海,近日,刘芸、安以轩出席某晚宴。刘芸和安以轩都嚼着棒棒糖,尤其刘芸似乎喝[详细]

近日,刘芸、安以轩出席某晚宴。刘芸和安以轩都嚼着棒棒糖,尤其刘芸似乎喝了很多,借着醉意见人又搂又抱、不管男女一样待遇,还自己捏起鼻子,最后还玩起了亲亲。安以轩一边吃着美食,一边与友人热聊,囧态百出。

近日,刘芸安以轩出席某晚宴。刘芸和安以轩都嚼着棒棒糖,尤其刘芸似乎喝了很多,借着醉意见人又搂又抱、不管男女一样待遇,还自己捏起鼻子,最后还玩起了亲亲。安以轩一边吃着美食,一边与友人热聊,囧态百出。

[责任编辑:王安妮 PK017]

责任编辑:王安妮 PK017

标签:郑钧 刘芸 喝醉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