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证实分手传言!郑爽爸爸:胡彦斌是花心大萝卜


来源:中国网

00
28日,据全民星探报道,胡彦斌深夜和一位打扮入时的神秘女子现身料理店。照片中,两人一前一后出来,准备坐车离开。
28日,据全民星探报道,胡彦斌深夜和一位打扮入时的神秘女子现身料理店。照片中,两人一前一后出来,[详细]

郑爽与胡彦斌的恋情自去年八月曝光以来,一直让外界感到扑朔迷离。两人除了当日透过微博有简短回应外,此后未见任何互动,胡彦斌更是一度删光微博。28日,“中国第一狗仔卓伟”拍到胡彦斌

郑爽与爸爸

郑爽胡彦斌的恋情自去年八月曝光以来,一直让外界感到扑朔迷离。两人除了当日透过微博有简短回应外,此后未见任何互动,胡彦斌更是一度删光微博。28日,“中国第一狗仔卓伟”拍到胡彦斌与神秘女同回酒店,疑似与郑爽已分手。针对此传言,有媒体联系到了郑爽的爸爸,爽爸被问及女儿与胡彦斌分手一事称“算是真的,爽子现在专心工作,有时间都是我和他妈妈陪着她。”对于胡彦斌与一名女性的绯闻,爽爸评论称:“看来他(指胡彦斌)真的是花心大萝卜啊,之前就被卓伟拍到过。”

据悉,胡彦斌与郑爽去年8月相识,月底被拍到拥吻视频坐实恋情。而后不久,有网友称胡彦斌9月还和嫩模打得火热,推算郑爽或是被小三,一时闹得沸沸扬扬。此后两人多次传出分手传闻,均未得到证实。2016年2月5日,胡彦斌还被拍到深夜外出喝酒,醉后跌跌撞撞,陌生女子相伴左右。而郑爽则携父母回京,并无看到胡彦斌前来接机。二人恋情一度扑朔迷离。

据悉,两人已经分手有一段时间了,目前郑爽全心在横店拍戏。在本周六播出的《旋风孝子》中郑爽就与爸爸发生争执,还哭着表示自己的压力很大,觉得自己不适合呆在这个行业。

早前报道:

郑爽父女因吃饭陷入僵局女儿暴瘦原来因为…

来源:凤凰娱乐

2016年03月25日

郑爽

3月26日周六晚10:00,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大型真人秀《旋风孝子》又将迎来新一期节目。黄晓明陈乔恩杜淳、郑爽、包贝尔曹格六位“孝”星将携父母来到位于贵州省铜仁市盘信镇的大湾村,共同生活三天两夜体验当地传承的孝道文化。节目录制第一天,郑爽赌气吐露真言,称暴瘦原因竟是怕胖了没人喜欢,惊呆众人。

近日,90后小花旦郑爽本就纤瘦的身材因再度暴瘦一时成为热门话题。虽然郑爽本人也曾回应过此事,称暴瘦原因是:“拍戏背台词,忘记吃饭。”但还有不少关心爽妹健康的网友表示:“心疼爽儿,节目里也是不怎么吃饭呀,好想念当年婴儿肥的楚雨荨。”其实在节目中也不难发现,爽爸爸一直被女儿的饮食问题所困扰,不仅想尽办法希望她多吃,还尝试用“竞技吃饭”的方法来增加女儿的食欲。

据悉,节目录制当天,六位家长围坐在一起唠家常,而纤瘦的郑爽引起了各位父母的关心。其中担心爽妹的黄妈妈说:“我觉得爽的腿没有我胳膊粗。”为“胃镜代言”的包妈妈更是热心地为爽爸支招: “你给她做场景胃镜了嘛?”使得平白心乱不已的爽爸爸只得无奈一笑。回到房间后爽爸试探的向女儿问道:“大伙又说了你没吃饭。”而郑爽似乎对于吃饭的问题很是敏感,赌气的她吐出控制吃饭的原因: “我吃了呀,再说我要成为一个大胖子谁会喜欢我呀,如果观众喜欢我没有什么不可以。”担心女儿健康的爽爸没想到无意间的一句话竟碰到了女儿“雷区”, 父女关系一时陷入僵局。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胡彦斌与神秘美女同回酒店 疑与郑爽分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3/28/6bed06af-d3f5-4a40-8f0e-730f5d46a21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