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天爱横店忙拍《鲛珠传》 偷闲“调戏”橘子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昨日,张天爱在网上中晒出一组橘子的照片,并配文称:“大横国的第七天,学会了做小橘人。”可不要以为她只是简单的吃个橘子,照片中,张天爱把一颗丑橘P成了一个笑脸,引

  

张天爱横店拍戏“调戏”橘子

凤凰娱乐讯 昨日,张天爱在网上中晒出一组橘子的照片,并配文称:“大横国的第七天,学会了做小橘人。”可不要以为她只是简单的吃个橘子,照片中,张天爱把一颗丑橘P成了一个笑脸,引得网友争相评论:“老公有自带把丑变美的能力。”“老公吃个橘子还这么淘气,真是没谁了。”纷纷夸赞她人美手巧。据了解,张天爱在生活中可是一个手工小达人,不仅能DIY一些小物件,也会自己动手做衣服。翻看张天爱的微博可以看到她曾经亲手为朋友女儿做了衣服。

张天爱

据悉,张天爱正在横店拍摄电影《鲛珠传》,休息之余还不忘“调戏”一个橘子,也让粉丝们很心疼,在微博留言:“老公要多注意休息啊。”“要多吃水果,注意保养哦。”不过也有粉丝表示不满:“连一个橘子都不放过,老公你还记得在家苦苦等候的老婆们吗。”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标签:张天爱 鲛珠传 横店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