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龙62岁庆生发感想:酒酣胸胆尚开张,应活得像少年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作为一代武打巨星的成龙大哥一直是娱乐圈的风云人物。4月7日,成龙大哥迎来自己62岁生日,他在网上发文分享心得,并感谢影迷和朋友的祝福。他表示:“随着年纪增长,经历朋友离开,难免

成龙(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作为一代武打巨星的成龙大哥一直是娱乐圈的风云人物。4月7日,成龙大哥迎来自己62岁生日,他在网上发文分享心得,并感谢影迷和朋友的祝福。他表示:“随着年纪增长,经历朋友离开,难免让人心中伤感,但是今天生日之时,朋友发来一句苏轼的词:老夫聊发少年狂,左牵黄,右擎苍。酒酣胸胆尚开张,鬓微霜,又何妨。我忽然觉得,越是在人生这个阶段,越应该活得像个恣意少年。感谢影迷和朋友们的生日祝福,愿我们都是永远的少年”。

成龙生日发文感慨人生

网友们纷纷献上祝福,表示“永远的龙哥,永远生日快乐,陪伴我们一年又一年!!!”,并嘱咐成龙“工作的同时要保重身体啊”。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标签:成龙 影迷 庆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