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影节电影市场行业对话成品牌 VR等新科技成热点


来源:凤凰娱乐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将于4月19日-21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本届电影市场将以“创新”作为核心理念,充分发挥电影市场交流、交易两大平台的优势,展现创新特点。 为充分满足

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将于4月19日-21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本届电影市场将以“创新”作为核心理念,充分发挥电影市场交流、交易两大平台的优势,展现创新特点。

为充分满足国内外电影机构、公司对其品牌、业务及项目宣传的需求,同时参照国际电影节标准以及往届的惯例,本届电影市场活动期间,除举办展览展示、项目创投、签约仪式等版块外,还将通过多元化的行业对话及特约活动, 突出国内乃至全球电影的创新趋势,包括电影科技要素创新、电影营销方式创新、电影发行模式创新、电影交易形式创新等等,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当前快速增长的中国电影市场大环境,为加快中国电影市场的发展贡献力量。

行业对话逐步形成品牌性 探讨话题更前沿

本届电影市场行业对话根据从去年至今的行业热点和焦点,选取不同切入点,广泛邀约全球资深业内人士进行探讨,挖掘现象背后的本质,对未来进行预测展望。今年初步设定四场行业对话,分别由艺恩、美国电影协会、编剧帮、新浪娱乐举办,分别从新技术对于电影产业的影响、国际电影产业融合趋势、类型电影的创新以及中国电影票房的深度解读等四个不同层面展开,预计将有二十余位来自全球的行业专家、学者及企业领军人物参与对话讨论。初步安排如下:

(以上仅为初步安排,最终以当天活动实际情况为准)

特约活动精彩纷呈 VR等新科技话题成为热点

特约活动是每年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的重要版块,三天的特约活动将提供涵盖项目推介、企业发布、沙龙论坛等一系列形式在内的多元内容,通过企业和机构定制化的服务进行深度市场开发。今年预计将有近二十场特约活动在电影市场期间举行,就目前的整体安排来看,VR等电影新科技将继续成为今年特约活动的一大焦点,目前初步活动安排如下:

(以上仅为初步安排,最终以当天活动实际情况为准)

如有疑问或需更多帮助,请致电+86-10-6408 1095(整体信息)或邮件与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部取得联系:info@beijingfilmmarket.com

您也可于电影市场各项活动举办期间,凭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买家证、嘉宾证、展商证或现场申领备用嘉宾证件莅临参加。

真诚地欢迎业界人士广泛参与!

[责任编辑:莫剑琴 PK039]

责任编辑:莫剑琴 PK039

标签:北京国际电影节 VR 热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