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12届中美电影节正式启动 冯巩现身祝福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4月17日,第12届中美电影节主办方召开正式启动,并公布了本届电影节的主要活动日程。中国电影股份总经理江平、著名表演艺术家陶玉玲、冯巩、洪剑涛等嘉宾到场祝福中美电影节活动圆满成功。 第12届

唐国强、董卿与陶玉玲

凤凰娱乐讯4月17日,第12届中美电影节主办方召开正式启动,并公布了本届电影节的主要活动日程。中国电影股份总经理江平、著名表演艺术家陶玉玲、冯巩、洪剑涛等嘉宾到场祝福中美电影节活动圆满成功。

第12届中美电影节将在2016年10月31日至11月30日期间在美国好莱坞、洛杉矶、旧金山举办为期一个月十多场各具特色的大型电影专场、研讨活动和二百多场次的影片展映活动。

冯巩与于冬

具体日程包括:10月31日举办欢迎晚宴,11月1日组委会与中国电影海外推广公司、美国制片人协会共同住吧“中国电影交流合作高峰论坛”,当晚美国电影协会将为中美电影人举办“中美电影合拍之夜”,11月2日在好莱坞举办开幕式、红地毯和年度“金天使奖”颁奖典礼。

合影

电影节还将在美国各大电影公司和美国近二十所大学举办专业学术论坛,为中美电影合作搭建平台,并特设中美电影节青年创新奖。

董卿与于冬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责任编辑:张琳 PK020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