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深夜晒美照 轻咬手指眼神撩人(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4月18日,范冰冰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自拍美照,并感慨道:“在薄情的世界里,深情地活着。最近最喜欢的一句话。”照片中,范冰冰一头乌黑柔顺的长发,手指放嘴边做轻咬状,眼神

范冰冰

凤凰娱乐讯 4月18日,范冰冰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自拍美照,并感慨道:“在薄情的世界里,深情地活着。最近最喜欢的一句话。”照片中,范冰冰一头乌黑柔顺的长发,手指放嘴边做轻咬状,眼神妩媚撩人。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围观评论,“年度鸡汤啊,我也喜欢这句话”,“和大黑牛好好的,永远深情”。

早前报道:

范冰冰被问会不会给李晨买内裤 害羞躲一边

范冰冰

据东星消息,范冰冰、张家辉、何超莲等今天在香港出席运动品牌的活动。 范冰冰一身运动打扮现身,她在活动上透露自己很喜欢逛街,问及这次来香港会不会选购礼物给男友?冰冰表示自己平时买了很多,所以这次不会买了。

至于会不会买内裤等私密物品给男友!冰冰就立刻躲在一堆麦标之后,记者问她是否害羞,她直言:“是”。提及李晨今天在澳门出席华鼎奖的颁奖典礼,问到冰冰等一下是否会和男友会合?冰冰就表示不太清楚,还笑言记者比她清楚。

谈及冰冰的工作,她透露刚刚拍完冯小刚导演的《我不是潘金莲》,之后也会很忙。至于早前一直有传冰冰和李晨婚期将近之事,冰冰直言自己很忙,还表示有好消息的话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同场的张家辉谈到自己曾经工作的亚洲电视台即将关闭一事就感到遗憾,并希望亚视的工作人员能尽快找到工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标签:范冰冰 自拍 美照

忙出游玩篮球 范冰冰 开启“运动范”模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4/14/acf1cb67-7f50-416a-a517-31f3e51fa76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