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静雯一家颜值太高,录个节目好像在拍偶像剧


来源:新快报

据新快报报道,“限娃令”来袭,由湖南卫视制作,董洁、贾静雯、梅婷、冉莹颖四位明星妈妈担纲的《妈妈是超人》将于4月22日转战芒果TV独播。节目通过40多个镜头,全天24小时拍摄,

《妈妈是超人》转战网络

据新快报报道,“限娃令”来袭,由湖南卫视制作,董洁、贾静雯、梅婷、冉莹颖四位明星妈妈担纲的《妈妈是超人》将于4月22日转战芒果TV独播。节目通过40多个镜头,全天24小时拍摄,跟随母子活动轨迹真实记录家庭生活和最真性情的育儿经历。

董洁梅婷综艺首秀回归家庭

从官方发布的宣传照拍摄视频片段来看,董洁一袭玫红色红裙与儿子顶顶抢眼亮相,两人在现场有爱的互动以及顶顶面对镜头不怯场且三百六十个动作不重样的style引发现场工作人员惊叹。顶顶超高的颜值在早前就被网友称为是TFBOYS组合成员易烊千玺和国民哥哥杨洋的结合体,更有网友发表评论称:“TFBOYS颜值遇到了对手,顶顶完全遗传了董洁的好基因”,热门评论引发网友对顶顶在《妈妈是超人》节目中的表现更加的期待。

此次也是董洁、贾静雯、梅婷首次携带宝贝触电综艺。明星超人妈妈们此次不仅要秀自己的日常,更将颠覆荧屏形象给观众还原最原始最真实“妈妈”在生活中带孩子的“超人”瞬间。董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儿子顶顶正直调皮捣蛋的年纪,但在“治理”顶顶上,她有着许多独特的“超人”妙招,这些妙招她也将在节目中与电视机前的爸爸妈妈们分享。

对于鲜少在媒体面前亮相的梅婷,此次也是罕见曝光了她的一对可爱的儿女阳阳和快快,快快大眼睛长睫毛的萌态在现场瞬间收获众多粉丝。

贾静雯

贾静雯加盟《妈妈是超人》受争议

1974年出生的贾静雯凭借《倚天屠龙记》在内地赢得了超高的关注度,自贾静雯与修杰楷结婚后就逐渐淡出荧屏,此次其加盟《妈妈是超人》也是她婚后的综艺首秀,也是其带女儿咘咘加盟的首档综艺。但对于其加盟《妈妈是超人》,对于其是否能当好一个妈妈外界的讨论也是颇多。贾静雯发微博称:“对于大女儿梧桐妹,我一直保护至极……为了不跟大女儿分开,再辛苦都很值得。”真诚的话语引发众多网友感动。

据《妈妈是超人》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修杰楷贾静雯一家在录制节目时,因为过高的颜值和甜蜜的互动往往让现场的工作人员产生错觉以为是在拍摄偶像剧。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标签:贾静雯 董洁 梅婷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