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欢乐颂》双面王子郭晓然:这个富二代有点惨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电视剧《欢乐颂》目前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根据阿奈同名小说改编,袁子弹担任编剧,侯鸿亮任制片,金牌导演孔笙、简川訸

郭晓然

凤凰娱乐讯 电视剧《欢乐颂》目前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根据阿奈同名小说改编,袁子弹担任编剧,侯鸿亮任制片,金牌导演孔笙、简川訸联袂指导,正午阳光boys(郭晓然、张陆、张晓谦、吴昊宸)欢乐加盟。郭晓然在剧中饰演富二代曲连杰,豪车酷炫登场,王子文饰演的曲筱绡明争暗斗,处处争锋,处处落下风,与《琅琊榜》中呆萌言豫津强烈的性格反差,让不少网友大呼“这转变来的有点快,我们有点消化不及”。

时时争斗却处处落风

郭晓然:这个富二代有点惨

郭晓然在剧中饰演富二代曲连杰,与王子文饰演的曲筱绡是一对兄妹,然而这个兄妹看起来却不怎么亲切,争夺足够的家产是兄妹二人的共同目标,使绊子、挑刺儿便成了兄妹二人的标准日常。尤其是郭晓然豪车登场,与王子文狭路相逢斗嘴的场面,引起观众热烈讨论,不少观众表示“开场很酷炫,但后续有点惨,郭公子还是不太合适打嘴仗”、“古有夏冬今有小曲,跨越两千年,我们的小豫津还是斗不过女人啊”。

郭晓然在采访中曾坦言“曲连杰这个角色演得还是挺过瘾的,他的骨子里有点大男子主义,自尊心很强,但是也明白自己在家中的地位有点尴尬,与王子文不断争斗无非是想证明自己,获得父亲的称赞认可,奈何对手套路不一般,这个富二代有点惨”。

谈得了业务哄得了女人

郭晓然演绎双面王子

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蛐蛐兄妹”初相逢,从电梯到办公室,兄妹二人仿似脚踏风火轮,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在大家长父亲面前,却又摆出一副关系亲和场面。电梯“买买买”哄女生的放荡公子形象外,郭晓然也展现了深沉干练的一面,在忙碌的会议室大谈己见,前后两个巨大的反差让观众大呼“明明是一个全能的双面王子,却欺骗了众人”、“鲜艳的休闲西装配上认真工作的表情,这个双面王子有点帅翻我”。

郭晓然因《琅琊榜》言豫津一角被观众熟知,表面洒脱自在但内心却对世事通透,随后又参演《温州两家人》,饰演郭涛身边金牌小助手,面对困境也不离不弃,郭晓然以张弛有度的表演,深受观众喜欢。而此次《欢乐颂》中郭晓然饰演的富二代曲连杰,更是让观众耳目一新,不少观众赞叹“郭晓然演技果然不负重望,期待曲文杰以后的剧情发展,必须要继续看下去”。

[责任编辑:莫海琼 PK034]

责任编辑:莫海琼 PK034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