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和力辰光登陆新三板 搭平台做服务立标准好戏不断


来源:凤凰娱乐

4月19日晚,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力辰光)在京举办“和而不同力跨次元”暨和力辰光成功登陆新三板答谢宴。乐视影业CEO张昭、合一集团高级副总裁杨伟

和力辰光董事长李力先生与股东一同完成新三板启动仪式

4月19日晚,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力辰光)在京举办“和而不同力跨次元”暨和力辰光成功登陆新三板答谢宴。乐视影业CEO张昭、合一集团高级副总裁杨伟东、欢瑞世纪董事长钟君艳、网信传媒集团董事长周国华、春天融合董事长杨晓伟、尚世影业ceo陈思劼、芒果影视总经理何瑾等影视公司大佬,编剧刘和平、导演郭敬明、张杨、谢东燊、刁亦男、安建,演员廖凡、夏雨,亚洲重量级韩国导演杨宇锡、李焕京等齐齐到场祝贺,共襄盛举。此外,江铜熙金、招商财富等金融机构知名人士也受邀出席答谢宴,共同为和力辰光挂牌新三板举杯庆贺。

成立于2012年2月的和力辰光,先后投资出品了电影《飞越老人院》、《小时代》系列、《老男孩之猛龙过江》、《归来》和电视剧《北平无战事》等诸多人气口碑双丰收的作品,在业内颇具影响力。2015年4月,和力辰光完成A轮融资,同年8月完成A+轮融资,并于2015年年内完成B轮融资,市场估值33.29亿元;2016年4月8日,成功登陆新三板。

和力辰光主创团队

和力辰光成功登陆新三板 答谢宴汇聚影视圈“半壁江山”

当晚,乐视影业CEO张昭、合一集团高级副总裁杨伟东、欢瑞世纪董事长钟君艳、网信传媒集团董事长周国华、春天融合董事长杨晓伟、尚世影业CEO陈思劼、芒果影视总经理何瑾等众多影视公司大佬出席答谢宴。

现场互动环节,几位大佬共同庆贺和力辰光成功登陆新三板,并大谈与和力辰光及董事长李力的匪浅渊源。著名编剧刘和平先生现场讲述道,“四年前的一个晚上,我与李力总谈到天亮,于是有了今天的公司,今天的和力辰光就像是七八点钟的太阳,祝福未来走得越来越好。”早在2010年,和力辰光拿到《小时代》版权之初,李总力荐小说原作者郭敬明自编自导,于是开启了中国电影市场粉丝电影的先河,随后,和力辰光与乐视影业联手创造了青春电影发行的创举。晚宴现场,著名郭敬明表示,“与和力辰光李力总认识、合作多年,肩并肩一起作战,今天成功登陆新三板是记录一个新的台阶,从此开始新阶段的发展,相信和力辰光的未来越来越棒,也期许今后在电影及其他多个领域继续合作。”

此外,著名编剧刘和平、霍昕、全勇先、崔斯韦,导演张杨、谢东燊、刁亦男、安建,演员廖凡、夏雨,制片人李治允、胡晓峰,韩国导演杨宇锡、李焕京等中韩一线电影主创人员纷纷到场祝贺。著名韩国导演李焕京先生诚挚说道,与和力辰光李力总同姓李,既是朋友,更是一家人,夏雨更表示,“希望早日与和力辰光合作”。现场堪称汇聚了影视圈“半壁江山”。

答谢宴上,和力辰光董事长李力致辞,对于在和力辰光建立之初及成长道路上给予了诸多无私帮助的嘉宾朋友们表示诚挚感谢,从他们身上见证了电影人的执着和坚持,同时认识到了品牌的价值、什么是精准定位,更明白了互联网电影最重要的是分享和创新对于电影人的重要性。

和力玩转N次元 未来产品规划体现年轻网感

本次答谢宴活动的主题为“和而不同力跨次元”,活动现场充分体现了年轻、网感的主题气质。从外场布置到舞台搭建,都与电影元素息息相关,现场礼仪更是身穿清新校服,让人恍惚间有种穿越次元的感觉。贯穿答谢宴活动的几支视频更是紧贴网络世代,融合呈现了“撩、燃、fun&fan、酥”等极具时下网感的热词。而通过这几支视频,和力辰光首次曝露即将出品的影视项目,包括电影《爵迹》、《心理罪》、《校花的贴身高手》、《冈仁波齐》、《皮绳上的魂》、《冰雪暴》、《灵魂网络》、《长安策》,电视剧《是!尚先生》、《最佳女配》、《悬崖之上》、《北斗南箕之歌》、《1937年的爱情》、《制裁者联盟》、《诛仙青云志》、《喜游记》、《英雄联盟》、《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等。其中不乏《心理罪》《校花的贴身高手》《爵迹》等超人气IP改编的大电影。

和力辰光对青春题材市场的把控向来精准,且不断追求项目创新,首次尝试打造青春题材系列电影和粉丝电影,就创造了《小时代》系列和《老男孩之猛龙过江》的票房佳绩;而除了以上这部分面向年轻人市场、符合当下主流年轻人群体的影视作品之外,和力辰光还着力打造一批过硬品质口碑的影视作品,包括电影《冰雪暴》《冈仁波齐》《皮绳上的魂》、电视剧《北斗南箕之歌》《1937年的爱情》《悬崖之上》《嘿!老头2》等多部作品。从活动公布的项目规划不难看出,和力辰光着力开发的产品无论题材或是粉丝基础,都与网络世代的年轻人十分契合,大多具备高度的粉丝价值或影游互动价值,可谓玩转“N次元”。同时,基于市场定位,兼顾商业性和艺术性两手并重,努力为影视观众打造观赏性强的作品。

董事长李力先生致辞

搭平台做服务立标准 打造国内最好IP增值服务平台

和力辰光集剧本创作和改编平台、影视剧投资平台、影视剧制作平台、影视制作监理服务平台、新媒体影视剧开发和制作平台、综合营销服务平台于一体,力求打造中国最好的IP增值服务平台。公司通过甄选优质IP,从影视剧、音乐剧、小说、游戏、动漫动画、主题公园及衍生品等横向,或者碎片化视频、网络剧、电视剧、电影等纵向层面进行深度地挖掘和开发。通过搭建服务平台整合各类资源,为IP 量身定制合适的增值模式。此外,还辅以与金融产品相配套的完片担保、风险管理及监理的业务模式,通过金融手段倒逼影视行业规范化,让参与项目的各方都实现增值。

和力辰光旗下拥有专门致力于影视产品的开发制作、策划、摄制及推广的投资公司,有专注于提供先进高端影视器材及标准化制作服务的器材公司,还具有物理特效和置景工程公司,以及特为中国影视产品提供监理服务的团队,同时还提供综合型整合营销服务。和力辰光整合六大服务板块,为客户提供从投资到营销的一套规范化服务,致力于打造影视行业的工业流程化、服务标准化、制作规范化等。

晚宴现场,和力辰光董事长李力先生表示,未来的和力辰光就是要“搭平台、做服务、立标准”。和力辰光始终从市场受众的角度出发,以真诚的、服务的心态,基于自身平台,广泛有效整合投资、渠道、受众等行业资源,成功打造了一部又一部高人气票房和高品质口碑的影视作品,力求打造国内最好的IP增值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莫剑琴 PK039]

责任编辑:莫剑琴 PK039

标签:和力辰光 新三板 平台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