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梓琳诞下“长腿公主” 晒一家三口牵手照(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4月20日晚,“世界小姐”张梓琳在微博中晒出大手牵小手的照片,向网友报喜。她在微博中写道:“聂哥如愿抱上了他的小情人。50cm,6斤8两。腿特别不短,谢

张梓琳怀孕美照

凤凰娱乐讯 4月20日晚,“世界小姐”张梓琳在微博中晒出大手牵小手的照片,向网友报喜。她在微博中写道:“聂哥如愿抱上了他的小情人。50cm,6斤8两。腿特别不短,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爱护,爱你们。”照片中,小手紧紧攥着大手,画面幸福温馨,无名指上的婚戒也十分抢镜。

张梓琳微博截图

微博发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祝福,“恭喜女神!又给祖国添了一双大长腿”,“长腿小女儿,肯定超美的,祝福她快乐的成长哦”。

据悉,2013年张梓琳与男友聂磊结束3年爱情长跑,秘密在泰国普吉岛举办婚礼,席间只邀请双方家人及几十位亲密朋友出席。2015年12月9日,张梓琳在微博发文宣布自己怀孕。就在三天前,张梓琳还在微博秀恩爱纪念与老公相恋六周年,称今年要送给先生一个“球球”当礼物。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标签:张梓琳 公主

怀孕照样美 张梓琳晒孕期健康饮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1/15/9999e492-1948-41e6-896a-3ff1d7fc27b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