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以轩变富婆:买豪宅开限量名车 一张床垫80万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35岁艺人安以轩近年到内地发展,演艺事业早站稳脚步,近几年平均年收入都达2亿元台币(约4000万人民币),台媒昨天中午直击她和友人在贵妇百货逛街挑400台币(约80万人民币)元床垫,之

安以轩

据台湾媒体报道,35岁艺人安以轩近年到内地发展,演艺事业早站稳脚步,近几年平均年收入都达2亿元台币(约4000万人民币),台媒昨天中午直击她和友人在贵妇百货逛街挑400万台币(约80万人民币)元床垫,之后开着全台限量、近千万台币(约200万人民币)的豪车跑车返家,新豪宅意外曝光,据查为价值上亿台币(约2000万人民币)的新建案。

对此安以轩透过经纪人表示,房子是3年前买的预售屋,她一直有涉猎投资房产,在内地和台湾都有。对于大手笔买房、买车,她说:“小安(安钧璨)生前一直要我对自己好一点,以前没想太多,现在才觉得要珍惜当下。”她透露,车子是去年生日时买的,会挑这款车是因油电车、较环保。

安以轩(本姓吴)来自包租婆世家,奶奶是东区大地主,也是传说中的“东区吴妈妈”,是不少知名餐厅的老房东,姑姑这代更是忠孝东路四段的茶街一姐,她自己也耳儒目染,专买店面投资,据悉每月光是收租就有百万台币(约20万人民币)进帐,根本不需要她辛苦抛头露面赚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