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凌潇肃自曝停工照顾唐一菲,隔空大秀恩爱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24日,凌潇肃出席新剧在京的发布会,不仅笑言自己当奶爸是最出色的,还自曝自己从去年九月份就停工在家照顾老婆唐一菲,大秀恩爱,言语间幸福满满。 去年12月2日,凌潇肃与唐一菲生下一子,而当天

凌潇肃

凤凰娱乐讯 24日,凌潇肃出席新剧在京的发布会,不仅笑言自己当奶爸是最出色的,还自曝自己从去年九月份就停工在家照顾老婆唐一菲,大秀恩爱,言语间幸福满满。

去年12月2日,凌潇肃与唐一菲生下一子,而当天,凌潇肃也被问及当奶爸的感受。他感慨道:“当奶爸我是最出色的,孩子给你带来的惊喜,比你带来的麻烦要多得多。”此外,凌潇肃还自曝“从去年9月份就停工,一直在家照顾老婆唐一菲”,“希望能休息整整一年,好好陪陪家人。”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标签:姚晨 凌潇肃 唐一菲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