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京剧院讣告:梅派掌门人梅葆玖去世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著名的京剧大师梅葆玖于4月25日11时在沉睡中离开人世,享年82岁。 北京京剧院于今日也发出讣告,全文如下: 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京剧艺术大师梅兰芳先生之子,京剧梅派艺术掌门人,全国政协委

梅葆玖(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著名的京剧大师梅葆玖于4月25日11时在沉睡中离开人世,享年82岁。

北京京剧院于今日也发出讣告,全文如下:

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京剧艺术大师梅兰芳先生之子,京剧梅派艺术掌门人,全国政协委员,梅兰芳京剧团团长,北京市梅兰芳艺术基金会理事长,梅兰芳纪念馆名誉馆长,中国戏曲学院研究生导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京剧)代表性传承人梅葆玖先生,因支气管痉挛,深度昏迷,经多方抢救无效,于2016年4月25日11时在北京逝世,享年82岁。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标签:梅葆玖 京剧大师 去世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