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凡搭档》陈楚河朱珠再被“绑定” 众人助攻:在一起!


来源:凤凰娱乐

虽然理论上《非凡搭档》的搭档概率是只有1/66,但是,陈楚河朱珠组成的“凤凰传奇组合”已是梅开二度,成为节目中仅有的一对原配搭档,被其他艺人起哄是“相

陈楚河与朱珠

凤凰娱乐讯 虽然理论上《非凡搭档》的搭档概率是只有1/66,但是,陈楚河朱珠组成的“凤凰传奇组合”已是梅开二度,成为节目中仅有的一对原配搭档,被其他艺人起哄是“相爱相杀“。同时,随着节目中三大“神器”陆续出现,制动卡、专车卡之后,绑定卡又会花落谁家,成为不少网友关注的焦点。鉴于拥有者李小鹏早早表态,“陈楚河和朱珠是lover”,因此最终绑定卡这一“大杀器“是否”不幸“落在朱珠陈楚河身上,让他们”连中三元“,也成为节目接下来的一大悬念。

从上周五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可以看到,陈楚河和朱珠的搭档依旧“问题”满满,从第一个比赛环节开始两人就没被幸运女神眷顾,两人的毫无配合更导致了最后垫底的名次。陈楚河全程一直在花式吐槽,“我有一个非常烦的搭档”、“她耳根很硬,她听不进去话。”但也有细心地网友发现陈楚河虽然嘴上一直在数落朱珠,却会帮朱珠拿包、穿衣服,手拉手扶起朱珠,朱珠也会叮嘱陈楚河小心路滑,不少网友起哄“这简直就是相爱相杀的欢喜冤家模式啊!”“剧情再这样发展下去,两个人就该在一起了!”“其实就把绑定卡给他们也挺好的!”

从节目中可以看出,不仅网友们看好陈楚河和朱珠这对欢喜冤家,其他队友们也一直在神助攻两人。陈楚河在首轮比赛落后的时候自嘲,“没有关系,制动谁都不会制动我们“。然后又放佛被雷击中般恍然大悟,“不对啊!绑定卡才是大杀器!我跟朱珠不会被绑定吧!”。陈楚河不知道的是,此时李小鹏就在远处看着他们,默默地腹诽,“我应该把绑定卡给陈楚河和朱珠!”而在刚刚曝光的最新一起花絮中可以看出,不只李小鹏,黎明和郑元畅也想把绑定卡给朱珠和陈楚河。视频中,魏晨、李小鹏、黎明在一起,郑元畅发来语音,“你去游说小鹏哥去绑定朱珠跟陈楚河”,三人顿时开始意味深长的爆笑并表示赞同。

到底这对欢喜冤家的组合会在新的一期中上演怎样的故事,两人会不会在第四期遭遇绑定卡的绑定呢,让我们期待下本周五晚21:40江苏卫视播出的《非凡搭档》及其先导片!

[责任编辑:莫海琼 PK034]

责任编辑:莫海琼 PK034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