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震霆谈孙子满脸笑容 曝“晶刚”有生二胎计划


来源:凤凰娱乐

据视觉中国报道,霍震霆、刘佩玥、翟威廉等今天在香港出席“2016里约奥运会倒数100日”的活动。 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霍震霆透露自己已经去过巴西考察,谈及巴西早前曝出寨卡病毒等

霍震霆

据视觉中国报道,霍震霆、刘佩玥、翟威廉等今天在香港出席“2016里约奥运会倒数100日”的活动。

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霍震霆透露自己已经去过巴西考察,谈及巴西早前曝出寨卡病毒等一系列问题,霍委员直言知道大家都很关心,不过他觉得巴西的气氛非常好,所以这些问题对奥运会影响不大。

问及这一次儿子霍启刚和儿媳郭晶晶是否会陪同一起前往?霍委员直言儿子会做带队,而晶晶应该会花时间照顾运动员。

郭晶晶霍启刚夫妇(资料图)

提及最近有新闻指霍启刚和郭晶晶有参加综艺节目,霍委员也大赞他们身体力行为奥运会宣传,对于早前有艺人参加综艺节目受伤一事,他就觉得霍启刚和郭晶晶都会好好照顾自己。对于孙儿霍中曦面对离开父母的苦恼,霍震霆就不担心更透露中曦每天上学,有运动的DNA,自己平时也会跟孙儿一起玩。至于是否希望霍启刚和郭晶晶再生二胎?他就直言:“他们自己有计划嘛。”

相关新闻

一年14万!郭晶晶送子上幼儿园中的哈佛

郭晶晶开豪车接送儿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阔太郭晶晶接送儿子霍中曦上学的场景曝光。照片中,郭晶晶开着豪车现身,当天身穿米色羽绒服出镜,打扮低调。才2岁多的霍中曦就读于有“幼儿园哈佛”之称的宝山幼儿园,每天上下课由父母亲自接送。

宝山幼儿园外景

据了解,宝山幼儿园是香港数一数二的贵族学校,一年学费就高达17万(约合人民币14.34万),学生多是城中名人富豪的第二、三代,甚至第四代,包括前律政司司长黄仁龙女儿、跳水王后伏明霞女儿、四叔李兆基孙女(徐子淇之女)等。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标签:郭晶晶 凤凰

霍震霆谈霍中曦满脸笑容 不干涉“晶刚”生二胎计划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4/28/9cd7c1cb-2666-49c4-8643-54256b859ca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