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他是黑社会大少爷,放弃20亿遗产,手撕中国第一美女


来源: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综合

看看陈楚河,尤其是对比他对待朱珠和对待赖雅妍的双标,很多人认为,这才叫一个大写的耿直、大写的好恶分明,这样的男人才值得托付……(预告一下:小妹五一期间会推出几篇黑帮系列,会写道陈楚河的老爸陈启礼)  陈楚河和父亲都喜欢武侠小说,脾气直爽。

江苏卫视《非凡搭档》播出后,台湾艺人陈楚河最近频登热搜,大家没想到这个在影视剧里撩妹技能十足的花美男,原来在生活中竟是个如此不羁耿直的男同学,毒舌起来简直就是男版小S。

在《非凡搭档》中,陈楚河成了最大的“亮点”,吐槽、翻白眼,一样都不能少。

从选搭档组队,大写的嫌弃就已经开始了。第一天号称“全球100张最美面孔之一”的朱珠穿着羽毛似的运动服就猛遭陈楚河吐槽。

当时黎明大哥夸朱珠主持很好但是不会考虑做搭档,郑元畅忙在旁边打圆场:“也许她有什么特殊的技能呢”?然后陈楚河神补刀:“难道她会飞么?”

后来得知自己和朱珠一队,陈楚河更直言感觉是跟凤凰在一起组队。在第一个环节绑手走独木桥时,朱珠主动牵着陈楚河的手,而陈楚河却直言很别扭。

再来看看别人家的搭档,一天比赛下来,大家都在互相打气加油,林依晨魏晨相互拱手感谢,李小鹏更是大赞搭档的出色表现,大家一派相互欣赏和谐共处的欢乐景象。

而回头看看陈楚河对搭档的评价:有朱珠这样的队友,不怕神一样的对手。慢着,这句好熟,原句是不是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陈楚河你是在高级黑么?)

接下来耿直不羁boy的表现更加精彩。在高空平衡摘旗子的游戏中,朱珠滑下平衡板腿受了伤,当她把受伤的照片拿给陈楚河看的时候,一个大写的不在乎迎面袭来,还说了句(伤口)和朱珠穿的很搭~

朱珠想着自己都受伤了,搭档肯定会安慰关心和鼓励自己。结果~~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只想说“朱珠你想多了!”本来求安慰却惨遇陈楚河的一脸的不在乎,史上最尴尬的搭档由此而生。

但是这样会不会有些太不怜香惜玉啊?陈楚河自己解释说个性使然,直接回应:“她不是我女朋友,我为什么要哄她?”

(这个逻辑小妹也语塞了,让我缓一缓)

估计此时朱珠的心理阴影面积真的可以大的超过祖国领土了~

比赛毫无默契可言的两个人在车里相处最多的模式就是……沉默!

当然,太子爷不光语言攻击力超强,连翻白眼不耐烦的能力也堪称绝技,当朱珠没有很好完成比赛的时候,陈楚河就用自己的白眼“提醒”她再接再厉。

翻白眼都翻到外太空了,功力和小S不相上下吧~

就这样,节目一开始就表示绝对不要掉车尾的陈楚河,和朱珠搭档四期后成功的垫底了。

为了惩罚分数垫底,朱珠和陈楚河被“发配”去住胶囊旅馆,陈楚河再犯“少爷病”,竟然把脱了鞋的脚放在朱珠腿上。

陈楚河不光把臭脚搁在朱珠腿上,还冷言冷语不止,为了缓和尴尬的气氛,朱珠打趣说帮他按脚,而陈楚河只是甩了句“你不要那么假!”,感觉空气都要被冷冻住了~

其实陈楚河的脚经常上镜,曾在一档节目中捧着自己的脚丫子欣赏不止,并用脚和手玩起了石头剪刀布的游戏,城里人真的玩的好洋气。

难得有人在真人秀中如此爱憎分明,让人看的太过瘾了,那么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接下来就跟大家来扒一扒这个耿直boy陈楚河……

这个暖男不当中央空调

1978年生的陈楚河,2006年左右出道,首部电视剧是《新昨夜星辰》,2007年被杰伦小公举钦点出演《青花瓷》MV,很多人都是看了这部MV才认识他的。

随后,在电影《大灌篮》里饰演校草萧岚,在《命中注定我爱你》中出演男二号Dylan,一时间圈粉无数。

在《天涯明月刀》里的红衣造型,简直美哭了。

最近,陈楚河与赖雅妍主演的电视剧《爱上哥们》也在大陆走红,虽然现在台剧的剧情已经让人吐槽无力,但是冲着陈楚河的脸和他满分的撩妹技能,也是让人纷纷入坑。

电视剧讲述的是一个女孩子扮成男孩子上学然后和黑道少爷相爱的故事,陈楚河就在里面饰演玛丽苏男主角。

每集里面大概有十分钟都是在亲热……

陈楚河和赖雅妍也因剧中CP大热而话题倍增。私下里,两人也是暧昧十足。拍杂志时,陈楚河拿起赖雅妍大拇指吮吸…….

床上的这个姿势也是实在让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害羞……

拍激情戏时,陈楚河会用手小心地托着赖雅妍的头,这撩妹技能也是没谁了……

微博下,还会给赖雅妍暖心的留言。

这简直就是暖男的楷模啊!不过大家别忘了,暖男和渣男只有一线之隔,对所有人都好的暖男,那可能不是真正的暖,那是中央空调!看看陈楚河,尤其是对比他对待朱珠和对待赖雅妍的双标,很多人认为,这才叫一个大写的耿直、大写的好恶分明,这样的男人才值得托付……

这个耿直boy不怕绯闻八卦

其实陈楚河不是只对朱珠这样耿直任性啦~演过不少偶像剧的陈楚河,绯闻女友一箩筐,和其他明星封口保密不同,他随时都能自曝小八卦。

在做客《康熙来了》时,小S回忆起第一次见陈楚河是因为陪好友吴佩慈和他一起吃饭,还拿他和吴佩慈的绯闻说事。

被小S说曾经追求吴佩慈,陈楚河可不干了,他在节目上开启爆料模式,直言和吴佩慈小时候就是同学,大概14岁时就在一个补习班,当时是吴佩慈主动传纸条和他搭讪,而自己当时单纯只是简单回应。小S再逼问“难道吴佩慈的初恋就是你?”陈楚河更尽毁绯闻女友,爆料吴佩慈的初恋是一个年纪比较大的男人!

天啊~事实总是直白而残忍,吴佩慈14岁秘恋“大叔”?

对于另一绯闻女友Makiyo也是同样多嘴自己挖坑自己跳。当天的节目和坐飞机相关,都没有人问陈楚河,他竟然自曝Makiyo的姐姐就是空姐,这个细节连闺蜜小S都不知道,两人关系之好可见一斑。

当蔡康永问和Makiyo经常去哪里时,陈楚河先是嗯~嗯~地推脱作答,然后承认两人经常去夜店,认识长达3年。连小S都惊讶他们在眼皮底下3年自己竟然不知道。

虽然当年《壹周刊》曾爆料陈楚河夜送“好哥们”Makiyo回家并见Makiyo妈妈,一度踢爆两人恋情,但是陈楚河如果不说相识3年大家真得不知道他俩认识了那么久~

再看另外一个绯闻女友陈意涵,两人因拍《新流星蝴蝶剑》结缘,被媒体爆料疑似在一起。当时,拍戏一向状况多的陈楚河和陈意涵拍戏竟然没有耍公子脾气,反而大赞陈意涵,说在自己心中除了妈妈之外就是陈意涵最重要。

而陈意涵急忙撇清说两人拍戏之后就没有联络,但我们的耿直boy哪肯轻易罢休:“我们出去过啊,他说我像他她哥哥,我觉得一点都不像”。

(so不像兄妹你想像什么?)

对于曾被多次拍到牵手亲热的正牌女友可就不一样了。面对和拥有32E上围女友王毓菲(熊熊)的恋情,陈楚河的态度则是:“不管做什么,被拍到的,我都不会承认。”

这个黑社会大少爷有点酷

拥有如此耿直的性格,小妹觉得,这和他的传奇身世有着密切的关系,很多网友都听说过,现实中的陈楚河是个货真价实台湾黑帮太子爷!原来人家真实人生路,也活脱脱走着偶像剧画风!

陈楚河的父亲陈启礼,被尊称为台湾的黑道教父,是台湾第一大帮、亚洲第二大帮竹联帮的精神领袖,其势力曾一度让台湾当局颇为忌惮。晚年虽客居柬埔寨,但势力也是盛极一时,被当地台商称为“土王爷”。

(预告一下:小妹五一期间会推出几篇黑帮系列,会写道陈楚河的老爸陈启礼)

陈楚河和父亲都喜欢武侠小说,脾气直爽。陈启礼在自己的名言录《陈子说》中豪言:“专家学者都是权势者释放臭气的器官”,和父亲用词的狠辣相比,陈楚河简直就是毛毛雨。

作为陈启礼的长子,据说当年陈楚河主演的《命中注定我爱你》在台湾播出时,每到播出时间,竹联帮所有的兄弟都得坐在电视机前看剧,为陈楚河增加收视率。更有甚者曾有人打电话到电视台要求给太子爷加戏。

2007年,陈启礼去世,世纪葬礼轰动整个台湾,黑白两道万人送行。作为长子的陈楚河当然也在送别队伍中,太子爷身穿黑色孝服送爸爸最后一程,相当抢镜。

让人意外的是,葬礼过后,陈楚河宣布放弃爸爸的所有遗产,他认为仅凭父亲留下来的思想和文字,自己就可以创造想要的一切。据说陈启礼生前就已经坐拥20亿资产,陈楚河可以说不要就不要,充满了侠骨豪气,也是相当有个性。

对于自己时而高冷的性格,陈楚河也曾解释。原来在他1周岁时,父母就离婚了。母亲性格不是很好,有时候把他赶出去,而陈楚河的脾气也不好,会离家出走睡马路。

自小父母缘比较薄,从来没有过过全家人一起吃饭的日子。陈楚河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有时候给人一种冷漠感、或者是距离感”,也许自己从小的家庭经历会反射在这上面。

陈楚河曾接受采访被问如果给自己的情商、智商、体能打分会是多少分?他回答说:体能应该有90,智能60分,情商0分吧!

长期接触黑道,不一定每天的生活就是打打杀杀,耿直boy陈楚河可不只会吃喝玩乐的撩妹高手,从小熟读金庸古龙,学骑马、跳国标,会弹吉他会插花,热衷健身爱篮球……

据说会唱京剧是受爷爷影响……

国标的姿势有够专业吧,跟小S连爱好都一样……

画漫画可是撩妹绝招,分分钟拿下女朋友~

连插花都会,姑娘们遇到这样的男人就嫁了吧……

现如今即将迈入40不惑的大门,走出电视剧,这个24K黑帮大少爷,可以说是带着“本体”去玩耍,毫无明星架子。其实,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倒觉得和那些扭捏虚伪的明星相比,他耿直不羁的表现也不失为一种“真性情”,况且人家还多才多艺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