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拉拉》戚薇首度回应整容质疑:P图师傅风格不一


来源:凤凰娱乐

由戚薇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是杜拉拉》目前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老牌IP重出江湖收获了不俗的收视率。戚薇进可霸气女王攻、退可甜美女神范的演绎也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被赞“最适合演杜

《我是杜拉拉》

由戚薇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是杜拉拉》目前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老牌IP重出江湖收获了不俗的收视率。戚薇进可霸气女王攻、退可甜美女神范的演绎也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被赞“最适合演杜拉拉”的人。不过,在戚薇自己眼里,与此前各个版本的杜拉拉相比,自己这版堪称“最胖杜拉拉”,因为这是她产后2个半月火线复出的作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不仅给广大观众分享了自己的产后恢复秘籍,还首度正面回应了此前有关她“网红脸”的质疑。

《我是杜拉拉》戚薇演技获赞笑称自己是“最胖”拉拉

早在《我是杜拉拉》筹拍之时,就有网站曾经做过调查,内容是“希望谁来出演杜拉拉”。虽然此前在“杜拉拉系列”作品中从未露面,但是戚薇的得票率却是最高的,有的观众甚至认为“戚薇是最适合演杜拉拉的人”。剧集播出之后,戚薇的表现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职场之中精明干练,回到家又透着一股小女人的傲娇,演技赢得各方好评。

对此,戚薇却显得很谦虚,她认为之所以观众会有这样的感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自己此前塑造过太多职场角色,而杜拉拉本身又是一个在职场中非常优秀的人。“观众先入为主得就会觉得戚薇很适合杜拉拉,其实我觉得每个杜拉拉都有自己的特点,都是最好的杜拉拉。”戚薇甚至拿自己的身材调侃了起来,“如果一定要说有什么不同的话,我觉得我是最胖杜的拉拉。你看了电视就知道,脸那叫一个圆啊!”戚薇告诉记者,《我是杜拉拉》是自己产后复出的第一个作品,距离生完宝宝只是刚刚过去了2个半月而已。“所以我一直都是有些担心的,害怕自己产后呈现的状态不好。所以,非常感谢观众的肯定,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戚薇表示。

产后两个月火线复出回应“网红脸”引发的整容质疑

尽管戚薇反复嘲笑自己是“最胖杜拉拉”,但是观众却表示产后2个月就能有如此惊人的恢复,已经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了。“娱乐圈的女明星们到底都是些什么构造啊?以前是杨幂、霍思燕、章子怡,现在又轮到戚薇了,整个人看起来容光焕发,最关键的是很快就瘦下来了!”粉丝惊叹道。

采访中,记者也提到了“减肥秘籍”的问题,不过戚薇对这个说法不以为然。“我不觉得有什么秘籍,关键还是要保持好的心态,因为女人在产后一定会有情绪波动,自己一定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更积极健康的面对每一天的生活。然后就是调节饮食、多运动,慢慢就会恢复的,一定要有耐心!”戚薇分享道。

熟悉戚薇的观众都应该知道,在尖脸当道的娱乐圈,她几乎可以说是圆脸却依旧美丽的代表。不过,此前在产后的首度亮相中,戚薇还是陷入了不小的舆论风波。这场风波是由一张照片引起的,图片中戚薇身材性感火辣,与产前无异。但是脸却明显的尖了,网友纷纷提出了质疑。“戚薇是整容了吗?所以娱乐圈不整容都活不下去了吗?”“连戚薇都变成了网红脸!”批评声不绝于耳。

此番面对记者,戚薇也是首度给出了回应。“我想说的是,每个P图师傅的风格都是不一样的,有的喜欢尖脸,有的喜欢圆脸。恰巧,那张照片的师傅比较喜欢尖脸吧!”戚薇开玩笑地说:“整容的话,不可能说过两三天就能够恢复的。如果有这样的好事,也请大家一定介绍给我!”

女王攻or女神范?戚薇:其实我不想演人类

采访中,戚薇始终给人一种非常舒服的感觉。也许正如他的搭档王耀庆说的那样,“戚薇正处于人生中非常理想的状态”。无论是开玩笑还是面对质疑,戚薇总是面带笑容,带着她独有的洒脱,与她“7哥”的外号十分相符。

自从2006年参加选秀节目出道以来,戚薇的事业几乎可以用“顺风顺水”来形容。2010年出演古装宫廷剧《美人心计》,剧中饰演馆陶公主,与林心如、杨幂等人相比毫不逊色;2010年,主演都市商战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饰演朗雅公关的创意总监尤小柔,开启了自己的电视荧屏“御女”生涯;2012年,在热播剧《我的经济适用男》中饰演广告公司总经理莫柔,性格魅力迷倒一众宅男;2013年,在都市爱情剧《爱情自有天意》中一人分饰两角,突破性的演出赢得一片掌声。同年,戚薇收获亚洲偶像盛典最具人气女演员奖,演艺事业达到巅峰。

就在如日中天之时,戚薇在2014年9月8日,与韩国演员李承铉完婚,并诞下一个可爱的女儿。随后,戚薇凭借《我是杜拉拉》复出,从目前的口碑来看,她依旧在一线女星中拥有相当的号召力。另据悉,戚薇还已经确定加盟华语版《深夜食堂》,在剧中饰演单亲辣妈,不少观众都表示已经荣生为妈妈的戚薇,对“辣妈”这个角色应该信手拈来。

而对于自己此后的工作安排,戚薇则坦言不会因为结婚生子而减少工作量,宁愿牺牲自己休息的时间来陪伴家人和工作。至于未来的职业规划,戚薇大胆表示,无论是御姐还是辣妈,其实都不是自己的最爱,“我更想尝试虚构的人物,就像科幻小说里那样,不要演人类。”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