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天十九岁》黄子韬敬业被“群殴”导演赞:拼命三郎


来源:凤凰娱乐

由张荣吉执导,黄子韬首次担纲绝对男一号的青春爱情悬疑电影《夏天十九岁的肖像》将于今年暑期档登陆大银幕,影片还有杨采钰、杜天皓、李梦等90后演员以及戴立忍、柯淑勤、朱芷莹等实力戏骨加盟。

黄子韬

凤凰娱乐讯 由张荣吉执导,黄子韬首次担纲绝对男一号的青春爱情悬疑电影《夏天十九岁的肖像》将于今年暑期档登陆大银幕,影片还有杨采钰、杜天皓、李梦等90后演员以及戴立忍、柯淑勤、朱芷莹等实力戏骨加盟。素有“功夫小子”之称的黄子韬,此次在电影中一显身手,不仅在高速公路上飙机车,还上演危险动作戏,“小鲜肉”瞬变血性“小爷”,雄性荷尔蒙爆棚!

黄子韬的生日临近,日前片方发布了一支“生日特辑” ,视频中曝光了许多电影的拍摄花絮。黄子韬更是小宇宙爆发展现惊人演技,令剧组主创十分惊艳。

黄子韬

黄子韬变“拼命三郎” 拍打戏受伤咬牙硬扛

素有“功夫小子”之称的黄子韬,此次在《夏天十九岁的肖像》中上演了飙机车、打群架的戏码。导演张荣吉回忆,在一场菜市场的追逐打斗戏中,黄子韬在脏乱的充满鱼腥臭的市场钻进钻出,各种打滚,还要被群殴,所有工作人员都累坏了,他却一点不以为意。拍到凌晨两点,黄子韬精疲力竭,浑身是伤,张荣吉打算隔天再拍,黄子韬却咬牙坚持拍完。

视频中,黄子韬坦言:我知道如果当时不把这场戏拍完的话,第二天我起床肯定会拍不了,因为浑身都是伤。面对这位“拼命三郎”,张荣吉又心疼又激赏:他对自己的要求真的很高!表现真的很棒,不仅没有让你失望之外,还有很多惊喜,他的肢体表现很丰富,在画面上很好看。

监制黄志明看着黄子韬在演员这条道上一路飞奔,感慨万千,“黄子韬是一个很专注的演员。他跟我说自己是歌手出身,做演员对他来说压力很大,可是我觉得他没有让大家失望。”

黄子韬

黄子韬演技开挂 成长迅速令人惊艳

作为人气颇高的90后全能偶像,黄子韬近年来频繁收获片约,这次出演《夏天十九岁的肖像》,是他首次担纲大银幕作品的绝对男一号。

在生日特辑中,黄子韬拍摄动作戏的惊险花絮首次披露。一场被杀手开车追逐的戏中危险重重,剧组特意请来的韩国老师指导安全事项。在对黄子韬的叮嘱中也能感受到这是一场风险很高的动作戏。黄子韬一边在雨中不断往复奔跑,一边还要准备精准地踩到和汽车“汇合”的地点和时间,才能完成接下来的追逐情节。但他坚持不用替身,最终圆满满足导演要求。视频中,张荣吉导演也坦言自己起初是很担心歌手出身的黄子韬能否撑得起这个角色,然而拍摄完成后才发现黄子韬的进步非常大,是个非常棒的演员。

电影拍摄的三个月里,黄子韬为揣摩角色煞费苦心,可谓不疯魔不成活。杨采钰、杜天皓之前从未和黄子韬合作过,此次合作《夏天十九岁的肖像》也让两人看到了不同于网络上的黄子韬。

[责任编辑:钟方琦 PK037]

责任编辑:钟方琦 PK037

标签:夏天十九岁 黄子韬 群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