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晓明被迫吃土喝臭水!Baby心疼反遭轰:无耻戏子


来源: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Angelababy(杨颖,Baby)和黄晓明爱情长跑多年,于2015年5月登记结婚、同年举办盛大的世纪婚礼,羡煞许多粉丝。她近日因为心疼老公需要长时间在沙漠拍摄电影、被逼迫要吃土

黄晓明在新片《大唐玄奘》中的造型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Angelababy(杨颖,Baby)和黄晓明爱情长跑多年,于2015年5月登记结婚、同年举办盛大的世纪婚礼,羡煞许多粉丝。她近日因为心疼老公需要长时间在沙漠拍摄电影、被逼迫要吃土喝臭水,模样狼狈不堪,特别在微博发文力挺,没想到却反被网友酸“矫情”。

黄晓明与Angelababy婚后感情依旧甜蜜

Angelababy于29日下午在微博贴出黄晓明主演的电影《大唐玄奘》海报,心疼地表示“没有人喜欢受苦,但有些苦总得有人去受,总需要有人去经历磨难”,认为老公其实在接演前有更好的选择、可以拍摄较轻松讨喜的商业片,但接演《大唐玄奘》的理由是因为黄晓明认为“应该为这个世界做些什么。”

黄晓明为戏牺牲

另外,Angelababy也透露,黄晓明希望能够透过自己的磨难、鼓励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同时警惕自己一切得来不易,最后更以“大义之人、光芒万丈”来形容老公。不过她的贴文一出,反而引起网友不满地说“还是有收钱演戏,工作收了钱就要做到好啊”、“这部片很容易得奖,别把自己说的这么伟大”、“无耻的戏子”,意外掀起论战。

网友炮轰Angelababy

Angelababy微博全文:

关于他的一些事。我知道,没人喜欢受苦,但有些苦,总得有人去受,总需要有人去经历磨难。其实他当时有更好的选择,商业片,讨喜也讨巧。但他却选择了这一部,大唐玄奘,因为他总觉得他应该为这个世界做点什么。他希望通过自己经历的这些磨难鼓励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也通过这些磨难让自己记住所有的好都来之不易。或许有时候他很二,但这一刻,觉得他是一个有大义的人,光芒万丈。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