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失业主妇小S惨遭女儿嫌弃 怒称至少老娘长得美!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4月29日晚,小S在微博晒出穿着睡衣的自拍照,并留言道:“刚要换睡衣,许老三说:妈妈我觉得你睡衣可以不要那么丑!于是她就挑了一件我的T恤给我。我说:我不想穿那件,而且我睡衣有很

小S被女儿嫌弃

凤凰娱乐讯 4月29日晚,小S在微博晒出穿着睡衣的自拍照,并留言道:“刚要换睡衣,许老三说:妈妈我觉得你睡衣可以不要那么丑!于是她就挑了一件我的T恤给我。我说:我不想穿那件,而且我睡衣有很丑吗?她说:有!(在心里骂脏话)至少老娘长得美!”

小S素颜出镜

照片中,小S穿着黑色睡衣,面无表情的样子看上去有些无奈,素颜出镜的她皮肤细腻紧致,一点也不像三个小孩的妈妈。

网友纷纷留言调侃,“许老三已经开始有时尚嗅觉了”、“许老三放出一万点伤害,真是一物降一物”,“小S姐姐最美,素颜都这么美”。

[责任编辑:于一凡 PK040]

责任编辑:于一凡 PK040

标签:小S 许老三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