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岁徐若瑄母爱爆棚跪趴在地 高喊:我陪你爬


来源:凤凰娱乐

徐若瑄产后瘦身快速,不到几个月就恢复成完美体态,除了工作之外的所有精力便是放在儿子V宝身上,她先前曾贴出“借由儿子的瘦身法”被赞爆,V宝的一举一动都是粉丝焦点,昨日她曾贴出一张丈夫在替V宝组装玩具的温馨画面,今日母子俩就出外玩耍,享受天伦之乐。”,跪趴在地上与V宝玩耍的模样被网友大赞超有爱,温馨模样不到1小时就吸引4万多人按赞。

徐若瑄脸书截图

徐若瑄脸书截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徐若瑄(Vivian)2014年与新加坡富商李云峰完婚,隔年以40岁高龄产下一子V宝,产后刻意将工作量减少,为的就是多陪伴孩子,时常在脸书分享育儿历程,母女俩趣味互动深受粉丝喜爱,而她今日再度贴出一张陪着V宝玩耍的照片,甫贴出不到1小时已经吸引4万多人按赞。

徐若瑄产后瘦身快速,不到几个月就恢复成完美体态,除了工作之外的所有精力便是放在儿子V宝身上,她先前曾贴出“借由儿子的瘦身法”被赞爆,V宝的一举一动都是粉丝焦点,昨日她曾贴出一张丈夫在替V宝组装玩具的温馨画面,今日母子俩就出外玩耍,享受天伦之乐。

只见她穿着绿色休闲运动上衣,头戴黑色绅士帽,V宝则在她身下跪趴在地,萌样让不少粉丝融化,而徐若瑄母爱迸发,为了与儿零距离互动,她更放下女神包袱,大喊:“我陪你爬!”,跪趴在地上与V宝玩耍的模样被网友大赞超有爱,温馨模样不到1小时就吸引4万多人按赞。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标签:徐若瑄 母爱 地陪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