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人称尊重华鼎奖一切安排:胡歌只专注于演好角色


来源:凤凰娱乐

任何颁奖礼所设的每一个奖项,当中意义是给行业辛苦付出的主创带来鼓励和掌声的肯定,应该是积极和正面的。一直以来胡歌先生只专注于把角色演好,尤其珍惜与优秀的制作团队的每一个合作机会。

胡歌

王凯凭借《伪装者》入围华鼎奖最佳男主角一事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继《伪装者》片方、正午阳光影业、制片人侯鸿亮以及王凯经纪方、华鼎奖官方回应后,5月1日晚,唐人电影发表声明。

声明

声明

“关于近期某颁奖礼其中一个奖项所带来的纷扰,为免当中不实信息继续传播,我司说明如下”:

首先,我们尊重主办方的一切安排,从未因为角色之定位有任何不满的情绪,更不可能对此表达任何意见。任何颁奖礼所设的每一个奖项,当中意义是给行业辛苦付出的主创带来鼓励和掌声的肯定,应该是积极和正面的。

一直以来胡歌先生只专注于把角色演好,尤其珍惜与优秀的制作团队的每一个合作机会。《伪装者》所收获的口碑与掌声,是全剧组台前幕后共同努力得来的,盼外界珍惜业内难得的情谊,勿再进行不实的报导和放大事件。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标签:伪装者 胡歌 唐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