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凡搭档》黎明郑元畅逆袭 李小鹏悲惨垫底


来源:凤凰娱乐

同样令网友心疼的是李小鹏和谢依霖,本来一路领先,最后却迷失在繁复的道路上,最后只能以59分的超低分在本期比赛中悲惨垫底。”  尽管李小鹏和谢依霖组合实力非凡、默契有余,但两人却并没有被幸运女神眷顾。

黎明郑元畅

4月29日,江苏卫视环球竞技真人秀《非凡搭档》的第四期来到了东京日本,持续掉线两期的太子终于回归,但太子却因为缺席两期而导致大比分落后,令不少网友担忧不已。同样令网友心疼的是李小鹏和谢依霖,本来一路领先,最后却迷失在繁复的道路上,最后只能以59分的超低分在本期比赛中悲惨垫底。但最令人跌破眼镜的当属“悠哉天王”黎明的表现,在第四期的比赛中,黎明全程求胜心爆棚,路上一直在跑,更是连一次厕所都没去过,最终与郑元畅成功逆袭,拿到100分排名第一。

反差CP好搭档,实力在线缺少运气

无数网友在看完第四期的比赛之后感叹,“感谢《非凡搭档》的cos环节,又为我们贡献了无数表情包!”谢依霖在比赛中cos成美少女战士,不管别人怎么看,反正hold住姐是非常满足地表示,“我是有被自己美到啦!圆了我儿时的梦想!”一向沉稳严肃的李小鹏更在节目中贡献出了他的处女cos,原本还担心不符合奥运冠军画风的谢依霖,在看到李小鹏版的夜礼服假面之后,花痴地表示,“帅炸了!帅得一塌糊涂!”

尽管李小鹏和谢依霖组合实力非凡、默契有余,但两人却并没有被幸运女神眷顾。在前两个环节一路领先于的李小鹏和谢依霖,悲催地在去往最后一个比赛的途中掉入时间黑洞,连当事人自己都在赛后的采访中表示费解,“不知道时间都去哪了!”最后两人只能以59分在本期的比赛中无奈垫底,不少网友表示心疼小鹏哥,“小鹏哥那么优秀,为啥总被命运开玩笑!”

黎明全程奔跑完美逆袭,太子告白羞涩华丽回归

黎明在第四期终于被郑元畅带动起全部的积极性和求胜心,另有助攻神器“专车卡”的幸运加持,两人在本期配合默契,全程都顺利得好像一直有幸运女神的陪伴。从“相扑火锅”小综一人承担两人的任务份额,到“十五人十六足”的完美配合,黎明对郑元畅给予了极高的评价,“郑元畅,完美!把黎明的不够完美,也带成完美。”但郑元畅却在黎明表示下期还会选他之后,非常真诚地坦白,“坦白说,下一期我的第一顺位是李小鹏!”被小综拒绝的天王心直接碎了,“好了,下面是一个人的采访,我走了!”不少网友更是对小综的“铁石心肠”感到哭笑不得,“先是放弃了默契的唐晓天,接着又放弃了完美的黎天王,郑元畅真是谜一样的男子啊!”“难道只有我们湘琴才能收服植树这颗漂泊的心了嘛!”

华丽回归的太子终于不再羞涩,在本期的比赛中一改高冷、不爱说话的形象,而搭档潘晓婷也非常能够对到太子的口味,两个人搭配起来非常默契,一路过关斩将夺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尽管盛一伦一路狂追,但缺席两期的落差却不是那么容易就能追平的。第四期比赛结束,太子以248分排名垫底,距离冠军竟然还有102分之差,郑元畅则以350的超高分位列第一。

第五期比赛,《非凡搭档》将再次迎来备受期待的更换搭档环节,十二位明星到底又会被如何分组,一起期待下周五晚21:40在江苏卫视播出的《非凡搭档》及其先导片。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标签:郑元畅 李小鹏 逆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