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魔宫魅影》再战惊悚片 林心如想多拍喜剧片


来源:信息时报

林心如、杨祐宁宣传《魔宫魅影》。信息时报5月2日报道 (记者 马婷) 林心如、杨祐宁主演的电影《魔宫魅影》,已在4月29日上映。乘客正在焦躁时,林心如与杨祐宁应座舱长之请,客串空乘数分钟,利用广播安抚机上乘客的情绪。

林心如、杨祐宁宣传《魔宫魅影》。  信息时报记者朱元斌摄。

林心如、杨祐宁宣传《魔宫魅影》

林心如、杨祐宁主演的电影《魔宫魅影》,已在4月29日上映。4月30日上午从江西南昌飞往广州跑宣传时,受天气不佳的影响,航班延后起飞多时。乘客正在焦躁时,林心如与杨祐宁应座舱长之请,客串空乘数分钟,利用广播安抚机上乘客的情绪。听到两位大明星的声音,惊喜的乘客们立刻安静下来。

林心如与杨祐宁先在手机中写好要说的广播内容,请求大家“再给我们一点点的耐心”,随后又趁机打广告:“我们的电影叫《魔宫魅影》,已经在上映了,很开心今天能跟你们同一班飞机,一起去广州,宣传我们的新电影。”成功安抚好乘客后,林心如透过微博表示:“算是圆了我的空姐梦了。”

在当天广州发布会上。聊到连续出演多部惊悚片被封“鬼后”时,林心如直呼自己其实是很胆小的人,“以前惊悚片的邀约我都会推掉,但是后来一而再再而三跟文隽老师还有叶导合作,才发现拍惊悚片也是个好选择。”她并不认同“鬼后”封号,“可能是(因为)最近连续拍的都是这种类型片。其实我也可以演别的,希望以后多拍喜剧,其实我也很会搞笑。”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标签:林心如 魔宫 惊悚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