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写的迷弟!韩星李洪基抱着“宋慧乔”入睡(图)


来源:凤凰娱乐

先前《太阳的后裔》热播时,他竟拿剧照动手脚,将自己的脸ps到刘大尉头上,今天他又公开闺房私密照,床上竟然有宋慧乔等身大抱枕,主唱大人还整个人巴上去甜甜入睡,实在是有够痴狂!

李洪基痴迷宋慧乔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剧《太阳的后裔》创下惊人收视率,韩剧女王”宋慧乔与“花美男欧巴”宋仲基功不可没,事实上,乔妹清新自然的形象一直相当受欢迎,自跟Rain拍了《浪漫满屋》后,人气从没下坠过,而她的好,不只观众知道,连演艺圈里的偶像也着迷得一蹋糊涂,这狂粉就是花美男乐团“FTIsland”的主唱李洪基,自曝晚上不“抱着”乔妹就睡不着!

偶像也会追星!“FTIsland”主唱大人李洪基兼具帅气与可爱,是许多女孩心目中的白马王子,然他早已“心有所属”,爱上的是34岁冻龄美女宋慧乔,事实上26岁的李洪基不只一次在节目上公开告白,表示乔妹是他心目中的理想型,没有之一,他迷到什么程度?先前《太阳的后裔》热播时,他竟拿剧照动手脚,将自己的脸ps到刘大尉头上,今天他又公开闺房私密照,床上竟然有宋慧乔等身大抱枕,主唱大人还整个人巴上去甜甜入睡,实在是有够痴狂!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标签:李洪基 乔妹 宋慧乔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