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子怡赤脚插花 老公心疼:又不穿鞋(图)


来源:凤凰娱乐

中新网讯5月4日,汪峰在微博晒出章子怡插花的照片,还留言称:“盗醒妈的图,容我得瑟一下,贤惠的美女纸,可为什么又光着脚不穿鞋!” 照片中,章子怡散着长发,一身家常装扮,赤着

章子怡插花

凤凰娱乐讯 5月4日,汪峰在微博晒出章子怡插花的照片,还留言称:“盗醒妈的图,容我得瑟一下,贤惠的美女纸,可为什么又光着脚不穿鞋!”

汪峰心疼章子怡赤脚

照片中,章子怡散着长发,一身家常装扮,赤着双脚坐在凳子上正在插花,低头浅笑的样子看起来十分温婉美丽,不知插花的完成品会是什么样子。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让男人引以为傲的老婆总是会被拿出来晒晒晒”、“我真心觉得章子怡是个内在很有内容的女生,比起花瓶女生,她更能长久的吸引人”、“要一直这样相爱,幸福下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一凡 PK040]

责任编辑:于一凡 PK040

标签:章子怡 插花

章子怡爱女“醒醒”成长照曝光 圆脸呆萌可爱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4/14/5bfde87c-7d72-4f6c-b64e-91b1e6ee9bf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