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样姐姐》林志玲Henry贴身紧靠 共穿一衣似连体婴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花样姐姐》前期,Henry对志玲姐姐不时嫌弃的态度,让网友为志玲打抱不平。哪成想,本周两人关系飞速发展。林志玲居然大方地直接坐在了Henry身上,两人不仅贴身紧靠,而且共穿一件衣服似连体

林志玲与henry

凤凰娱乐讯 《花样姐姐》前期,Henry对志玲姐姐不时嫌弃的态度,让网友为志玲打抱不平。哪成想,本周两人关系飞速发展。林志玲居然大方地直接坐在了Henry身上,两人不仅贴身紧靠,而且共穿一件衣服似连体婴般亲密无间。

林志玲与henry

只见Henry头上扎着个小辫,鼻子上画了个花白,嘴上一个通红的樱桃小嘴,造型颇为逗人。而Henry正坐在瘦弱的林志玲身上,两人尴尬地保持着姿势一动不动。为了让两人紧贴得更加牢固,林志玲脱下了外套,套在了自己和Henry身上,两人被衣服束缚地动弹不得。奇怪的造型打扮让两人好似连体婴儿。Henry张着嘴似乎在吱呀乱叫,但却始终没发出任何声音。而林志玲两个手在空中乱扑腾,始终不得章法,时不时的还要让Henry无辜被“打”上一巴掌。原来,两人正在刚上任的宋丹丹老师指导下排练双簧,可这两位业余选手,一个中文说不利索,一个被挡住双眼,摸不着方向。想在短时间内就练成需要台上十年功的双簧,真的能行吗?要想知道两人接下来能否表演成功,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0:30晚东方卫视播出的第二季《花样姐姐》。

[责任编辑:姜文嘉 PK038]

责任编辑:姜文嘉 PK038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