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星申请离婚却怀上第三胎 宣布不再拍床戏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出《变形金刚》电影系列的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虽然已与老公申请离婚,但两人“性”致不减,现在她更怀上第三胎!但她近来受访时透露,

梅根·福克斯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出《变形金刚》电影系列的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虽然已与老公申请离婚,但两人“性”致不减,现在她更怀上第三胎!但她近来受访时透露,为了小孩,未来她将不会再拍床戏。

梅根福克斯自从嫁人后,大银幕作品就相对挑剔了一些,除了动作不方便外,她也考量小孩未来观感。近日她受访时就说,自己担心未来两个小孩会尴尬,所以决定不再电影中拍摄床戏镜头。

除此之外,梅根福克斯也说自己当妈后,已经推掉不少角色,还自爆曾经收到一好剧本,有机会和出色的电影人合作,但最后还是因为有床戏决定推掉。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标签:梅根·福克斯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