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凡搭档》陈楚河朱珠大秀恩爱 相互夹菜唐晓天吃醋


来源:凤凰娱乐

上周,一路相爱相杀的凤凰CP终于“单飞”,陈楚河和朱珠各自找到了新的伙伴和新的“幸福”,陈楚河更直言,“可能与唐晓天是前世的情

陈楚河朱珠

上周,一路相爱相杀的凤凰CP终于“单飞”,陈楚河和朱珠各自找到了新的伙伴和新的“幸福”,陈楚河更直言,“可能与唐晓天是前世的情侣。”唐晓天也对陈楚河各种表白,两人腻得直让观众大呼没眼看!然而在最新曝光的视频中,陈楚河却抛弃“新欢”,与“旧爱”朱珠大秀甜蜜,旁若无人地坐在一起吃饭,时不时地还互相夹菜,惹得“新欢”唐晓天大吃飞醋,那场面也是好不精彩。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嘉宾们围坐在一起享受大餐,陈楚河与朱珠则非常亲密地坐在一起。上菜之后,陈楚河十分体贴地不停给朱珠夹菜,朱珠则一脸温柔地看着楚河,“差不多够了,谢谢!”只能在一旁默默吃独食的唐晓天非常没有眼色地直接点明,“朱珠你害羞啦!”朱珠则不甘示弱地回应,“你嫉妒啊!吃醋啊!”唐晓天直接表示,“对啊!我害怕你再次抢走他!”面对着唐晓天如此的“厚颜无耻”,朱珠只好甘拜下风地表示,“你放心好了!他百分之百是你的!”并让楚河给晓天夹菜,然而陈楚河却只是转动眼前的托盘,用眼神示意唐晓天,让他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陈楚河朱珠

享受到陈楚河照顾的朱珠当然也要礼尚往来,朱珠本来想给陈楚河夹一块甲鱼,却被谢依霖调侃:“甲鱼是乌龟的好朋友,甲鱼跟乌龟就是朱珠跟楚河!”在其余众人的起哄声中,陈楚河仍然淡定地享受美食,朱珠继续贴心地为他夹菜,此时唐晓天又在旁边表现出极大的“醋意”,但陈楚河却傲娇地表示,“你看她自己吃的,她给我夹的都是边边角角。”朱珠好笑地回击,“你不要还我!我还没说你刚刚没给我蘸酱呢!”“口嫌体正直”的楚河Boy一边继续给朱珠夹菜,一边吵吵闹闹地同朱珠斗嘴,“这个不用蘸酱!这个很咸的!”两人这相处模式也实在是让围观群众表示压力很大,唐晓天更是大声抗议,“你俩行了啊!还让不让别人吃饭了!”

“单飞”之后的凤凰CP关系突飞猛进,到底陈楚河和朱珠还会有哪些有爱的交集,让我们期待本周五晚21:40在江苏卫视播出的《非凡搭档》第六期及其先导片。 

积分总排名

第01名郑元畅447分

第02名唐晓天419分

第03名潘晓婷416分

第04名谢依霖413分

第05名李小鹏406分

第06名林依晨398分

第07名朱珠388 分

第08名黎明377分

第09名陈楚河375分

第10名魏晨373分

第11名王濛358分

第12名盛一伦324分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