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端端《北京人》杀青新戏加盟《绣春刀2》


来源:北青网

日前,电视剧《北京人在北京》正在热拍,其中青年演员刘端端出演该剧中老三的少年时代,而近日随着他在该剧中戏份的杀青,刘端端将继续投入到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的拍摄中,其神秘与精彩的角色也令观众倍加期待。

刘端端《北京人在北京》(1 /4张)

日前,电视剧《北京人在北京》正在热拍,其中青年演员刘端端出演该剧中老三的少年时代,而近日随着他在该剧中戏份的杀青,刘端端将继续投入到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的拍摄中,其神秘与精彩的角色也令观众倍加期待。

电视剧《北京人在北京》由果静林编剧及担当艺术总监,周友朝执导,张嘉译、姜武、果静林、刘佩琦等老戏骨主演,刘端端在剧中出演少年老三郭小洋的少年时代,将演绎一个性格复杂但又集冷静、沉稳的智慧型小鲜肉。

刘端端,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音乐创作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4级表演专业本科。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后,同年进入中国国家话剧院,并在国家话剧院先后出演了《红色》《红岩魂》《笑面人》《深度灼伤》音乐话剧《肖邦》等众多经典话剧作品。而作为“专业级水准”的演员歌手,刘端端曾在2008年脱颖而出入选北京奥运会主题曲《我和你》候选演唱者,2011年主持中央一套《文化部春晚》。2011年起,他先后与著名音乐制作人谭旋合作创作《倾城雪》《美人天下》《追鱼传奇》《嫁入豪门》等影视剧作曲。在近日湖南卫视热播的年度大剧《小丈夫》中,由他演唱的片头曲《疯狂爱》登陆酷狗音乐,连续三天播放量位居音乐排行榜榜首,广受好评与热议。

刘端端曾在国家话剧院演过多年的话剧,凭借过硬的基本功和高超表演实力获得了业内众多导演的青睐与认可,成为行业内最具实力的青年演员之一。2013年出演电视剧《镖门》,出演忧国忧民的镖局少东家谢还,令人印象深刻。2014年出演杨亚洲执导的电视剧《嘿,老头》,演绎误入歧途的小混混易智。同年9月在张黎执导的《少帅》中出演张学良弟弟张学成。2015年出演电视剧《真心想让你幸福》。

今年4月,刘端端携手张震、杨幂、雷佳音、张译等加盟出演宁浩监制,路阳执导的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据悉刘端端在该影片中出演戏份颇为吃重的神秘角色,将与张震、杨幂等有众多对手戏。电影《绣春刀》曾获得国产电影的极高品质口碑,电影《绣春刀2》也倍受瞩目,而刘端端加盟如此强大阵容与高品质水准的影片也被众多业内人士赞赏与期待。

标签:张译 杨幂 姜武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