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S二胎将临盆 汪小菲:最后几天了,老婆加油!


来源:凤凰娱乐

[摘要]汪小菲晒出一张大S的街拍美照,为即将产子的老婆打气加油。

汪小菲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5月10日深夜,汪小菲为即将产子的老婆打气加油,他写道:“最后辛苦几天了,老婆加油。永远这么美!”

他还晒出老婆街拍美照,照片中,大S身穿格子衬衣配长裙,墨镜遮面,表情冷酷,身材消瘦。

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马上要跟儿子见面了,恭喜恭喜!”“你这么顾家,你的老婆娃娃真心幸福。”“终于要凑成好了!”“越来越幸福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标签:汪小菲 老婆 大S

大S二胎怀儿子 晒照庆祝结婚5周年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3/25/ffb4dc63-6881-412f-92dc-9fb85e98e3f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