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S厨艺如何?好友女儿爆料:常在阿姨家吃外卖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S(徐熙娣)离开《康熙来了》后,专心在家相夫教子,时常分享生活近况,近日迷上烹饪的她,也频频晒出下厨影片,更拍下3个女儿试吃后的反应,许多人好奇小S厨艺到底有没有进步

贾永婕和小S关系相当好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S(徐熙娣)离开《康熙来了》后,专心在家相夫教子,时常分享生活近况,近日迷上烹饪的她,也频频晒出下厨影片,更拍下3个女儿试吃后的反应,许多人好奇小S厨艺到底有没有进步,结果好友贾永婕的女儿跳出来爆料“常在她家吃外卖”,笑翻不少人。

据报道,贾永婕热爱运动,时常报名参加铁人三项挑战自我,但她在家也是个贤妻良母,和老公王兆杰结婚14年,育有2个女儿和1个儿子,一家5口感情非常甜蜜,烧得一手好菜的她也成为好友小S讨教的目标,但她笑说往往要开始讲解料理秘诀时,小S就会说:“算了啦,听起来好难, 我去你家吃好了。”

贾永婕和小S交情好得没话说,是否会私下和对方PK厨艺,贾永婕回应要跟她PK的人“是要能够PK的等级”,妙趣回答却火药味十足,贾永婕的女儿还加码爆料:“在小S阿姨家常常吃外卖。”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标签:小S 爆料 贾永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