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听我真声音” 高校脱口秀大赛揭颁奖盛幕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面小团)5月12日,“听我真声音回响一初夏”——大学生脱口秀大赛颁奖晚会在人民大学如论讲堂隆重举行,得到社会各界特别是大学生们的广泛欢

颁奖

凤凰娱乐讯(采写/面小团)5月12日,“听我真声音回响一初夏”——大学生脱口秀大赛颁奖晚会在人民大学如论讲堂隆重举行,得到社会各界特别是大学生们的广泛欢迎。

脱口秀

现场有来自各大高校的学生表演小品、魔术、脱口秀等节目,《炸酱调频》创始人贾子健等嘉宾也莅临了晚会现场,令现场观众惊喜不已。晚会最后,现场嘉宾也为脱口秀大赛的冠、亚、季军分别颁发了荣誉奖项。

相声

据悉,此次颁奖晚会旨在塑造大学生积极向上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鼓励大学生参与活动,激发大学生的创作热情;培养一批乐于从事视听创作方面的人才,更加有助于创作更优秀的作品。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