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星把邓丽君认成自己:我能像她太荣幸了


来源:凤凰娱乐

5月15日,金星晒出一张邓丽君与三毛出席活动的合影旧照,金星还称把邓丽君认成了自己。正好今晚在东京呢…好好感受感觉我的女神成名的地方。”  微博发布后,有网友留言道:“哈哈哈哈这样看还真几分神似呢。

金星微博截图

金星微博截图

5月15日,金星晒出一张邓丽君与三毛出席活动的合影旧照,金星还称把邓丽君认成了自己。金星写道:“刚才杨二车娜姆给我发来一张照片,说冷不丁一看以为是我和她…可仔细一看,妈呀!是我的女神邓丽君和三毛!我能像她太荣幸了!今晚不睡了!正好今晚在东京呢…好好感受感觉我的女神成名的地方。”

微博发布后,有网友留言道:“哈哈哈哈这样看还真几分神似呢。”也有网友表示不赞同:“只是这个角度像啦,不过两个女神都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标签:邓丽君 金星 女神

金星把邓丽君认成自己:我能像她太荣幸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16/869647be-9e67-401e-9cf0-ba61d0b7ac2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