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娇胡夏《会痛的十七岁》开机 王力宏阿Sa加盟


来源:Mtime时光网

徐娇、胡夏主演的《会痛的十七岁》开机,彭发透露王力宏、阿Sa将特别加

电影海报

时光网讯 由彭发执导,雷志龙编剧,胡夏、徐娇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会痛的十七岁》日前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透露将邀台湾流行音乐天王王力宏、香港人气偶像阿Sa蔡卓妍特别加盟。

据了解,《会痛的十七岁》是彭发第一次执导青春爱情题材片,让人好奇以拍鬼片著称的他会带来怎样一部电影。电影讲述的是胡夏饰演的超级学霸,在学渣学妹的强势攻击下生活开始发生转变,二人演绎了一场搞笑青春励志故事。

徐娇将饰演二次元少女

导演彭发和胡夏

《会痛的十七岁》也是彭发和徐娇继《通灵之六世古宅》后的再次合作。制片人坦言剧本创作之初就是参照着徐娇和胡夏的形象进行创作的,学霸学长遇上脑洞极大、做事雷厉风行的二次元少女将发生什么样的“火星碰撞”令人期待。

主创合影

此外,彭发透露王力宏和阿Sa蔡卓妍也将倾力加盟该片,王力宏自2013年的《非常幸运》之后,一直缺席内地大银幕,虽然在此期间参演了《骇客交锋》、《歼灭者》等好莱坞大片,但始终无缘与内地观众见面,此次受彭发之邀,特别出演这部青春爱情电影,除了剧本角色王力宏相当期待外,出演的角色造型相信也会让影迷惊喜。阿sa在片中则饰演徐娇的老师,是徐娇通往梦想之路的坚强后盾。电影将于2017年暑期档在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钟方琦 PK037]

责任编辑:钟方琦 PK037

标签:徐娇 胡夏 王力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