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蜜月酒店杀人事件》发“喷血”剧照 倪虹洁遭推油


来源:凤凰娱乐

由韩国导演张哲秀执导,张静初、何润东、金永敏(韩)和倪虹洁等领衔主演的悬疑惊悚3D电影《蜜月酒店杀人事件》今日曝光一组“喷血”剧照。然而,此“喷血”非彼

倪虹洁遭推油

由韩国导演张哲秀执导,张静初、何润东、金永敏(韩)和倪虹洁等领衔主演的悬疑惊悚3D电影《蜜月酒店杀人事件》今日曝光一组“喷血”剧照。然而,此“喷血”非彼“喷血”,与之前接连曝光的惊悚系物料相比,这波剧照可谓“宅男福利”,倪虹洁泳装造型香艳出镜,身形挺美吸睛无数,更有帅气欧巴金永敏为其推油按摩。这部被誉为“中国版金福南”的惊悚影片,终于在惊悚恐怖之余,又平添一丝香艳气息。

惊悚大餐香艳当前菜 倪虹洁依旧“挺美”如初

《金福南杀人事件始末》中,除了逼真到几乎把杀人现场端到观众眼前的惊悚,叫人直面惨不忍睹的淋漓鲜血之外,福南对挚友海媛那似爱非爱的细腻情感更令人为之动容,两人在小河中共浴的那场戏,福南按捺不住一把抓住海媛胸部的画面,给影片的悲情与惊悚增加了些许柔和与浪漫。作为“中国版金福南”,《蜜月酒店杀人事件》中同样用香艳做前菜,倪虹洁一身泳装出场,好身材一览无余,除了吸引一帮宅男眼球,也缓和了影片的惊悚恐怖,让观众高度紧张的神经得以适当放松。

“宅男女神”倪虹洁出道多年,好身材令人羡慕的同时,也令她的戏路受到一定局限,除了经典的“祝无双”之外,大多角色都为“胸大无脑”一型。此次《蜜月酒店杀人事件》中,倪虹洁虽“挺美”依旧,但所演的女二号性格上更为多变,为美整容、为爱杀人,温柔背后笑里藏刀,女神“发狠”起来粉丝们表示小心脏受不了。

倪虹洁

演技颜值双重担当 欧巴金永敏中国首秀获赞

韩国演员金永敏此次在片中饰演男二号——酒店门童,一个善良到有些傻气的角色,虽然胆小但是正义感十足,与妻子度蜜月也只能在自己工作的酒店,无论在工作与家庭面前都是实足的“小男人”一枚。但是在曝光的剧照中,这个“小男人”却色胆包天,不仅为倪虹洁推油,更疑似扯下其泳衣的带子,与他胆小的个性完全不符。究竟情节如何,只能等影片上映去一观所以。

帅气欧巴金永敏不只是颜值担当,更是演技担当。在韩国,他通过舞台剧《恋马狂》、《青春礼赞》、以及音乐剧《卡门》等成为戏剧界备受瞩目的巨星,更被大师金基德选中参演了《收件人不详》和《春去春又来》等多部影片。作为来中国发展的首部作品,金永敏在《蜜月酒店杀人事件》中的出色表现受到来自包括导演张哲秀在内的多方好评,张哲秀甚至表示“金永敏极有可能凭借《蜜月酒店杀人事件》成为下一个‘都教授’”!

据悉,电影《蜜月酒店杀人事件》将于5月27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标签:《蜜月酒店杀人事件》 倪虹洁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