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亦菲被男子扑倒四肢均有擦伤 肇事者自称粉丝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5月19日,刘亦菲在广州进行电影《夜孔雀》路演宣传时,遭遇粉丝袭击,被扑倒在地。《夜孔雀》出品方声明 晚间有视频流出,视频可见原本刘亦菲在进行路演活动,与影城的观众互动。突然一名男粉丝以极速

刘亦菲参加宣传被粉丝袭击扑倒在地

凤凰娱乐讯5月19日,刘亦菲在广州进行电影《夜孔雀》路演宣传时,遭遇粉丝袭击,被扑倒在地。

  

《夜孔雀》出品方声明

晚间有视频流出,视频可见原本刘亦菲在进行路演活动,与影城的观众互动。突然一名男粉丝以极速冲上舞台直扑刘亦菲,将她重重扑倒在地。随即保安连忙上前将刘亦菲救出并带离现场。不少网友看完视频都很心疼刘亦菲:“摔倒的一声好响!听着就很疼!心疼女神!”

《夜孔雀》出品方声明

11时,《夜孔雀》出品方发声明对此事进行回应,表示刘亦菲在此次事件中身体并未受伤。片方指事件是有粉丝因突然激动而翻越隔离铁马冲上舞台,令刘亦菲受到惊吓。保安已经制止住了粉丝的过激行为,并已经报警。目前,对肇事者人员的调查正在进行中。据悉,刘亦菲之后的三场路演都将取消。

5月20日,《夜孔雀》出品方再发声明,称刘亦菲在此次事件中四肢均有擦伤,目前身体并无大碍;并表示肇事者来自广西,自称是刘亦菲多年粉丝,冲上台是为了“跟刘亦菲表白,跟她交个朋友”。《夜孔雀》出品方称以上是他们掌握的情况,最终情况,还需要警方来公布和确认。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