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草蜢推全新普通话大碟 暌违19年强势回归华语乐坛


来源:凤凰娱乐

5月19日,草蜢新专辑《Music Walker》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来福LiveHouse盛大举行,成军31年、19年未发行国语专辑的草蜢,首次登陆北京宣传国语大碟,自然吸引了不少媒体到场。活动现场,久

发布会现场

5月19日,草蜢新专辑《Music Walker》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来福LiveHouse盛大举行,成军31年、19年未发行普通话专辑的草蜢,首次登陆北京宣传普通话大碟,自然吸引了不少媒体到场。活动现场,久未露面的草蜢对歌迷喊话:“宝贝对不起,我们来晚了!”

经典老歌串烧 重燃怀旧情怀

发布会现场,一段草蜢经典老歌+热映电影的混剪小片,把大家的记忆瞬间拉回了草蜢歌曲流行的黄金年代。草蜢的《失恋阵线联盟》、《宝贝对不起》、《忘情森巴舞》等歌曲曾在内地街知巷闻、广为传唱,承载了许多人的青春回忆,而近来不少卖座电影都选用了草蜢的歌曲作为电影插曲,更是引发了集体怀旧的热潮。对此,草蜢坦言十分荣幸:“这首歌代表了一个时代,没想到过了20多年仍然受到大家的喜欢,也谢谢歌迷的爱戴。”

当天,有喜欢草蜢多年的歌迷特意来到现场,为偶像发新专辑加油、打气并送上祝福。在主持人的“怂恿”下,歌迷在台上大方跳起草蜢《失恋阵线联盟》的经典舞蹈,当熟悉的音乐声再次响起,舞台上的草蜢和在场记者也不禁跟着他一起演唱、舞动起来,掌声、欢呼声不断,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变得异常热烈!

知名音乐人打造 新专辑堪称完美

对于长达19年没有推出普通话专辑的草蜢而言,此次新专辑收歌选曲可谓是慎之又慎。《MUSIC WALKER》筹备历时3年,草蜢表示,希望通过新专辑散播快乐散播爱。新专辑首波主打歌《完美》,请来富川影帝郑伊健、金马影后林嘉欣以及当红小鲜肉王大陆、新生代演员苏丽珊共同出演MV,阵容十分豪华,名副其实的很“完美”。

新专辑中还收录了草蜢自己创作的9首歌曲,三位成员在现场分享了创作过程中的小故事,希望大家能够看到草蜢除唱跳以外的其他才华。此外,草蜢三位成员还分别在新专辑中独挑大梁,各自演绎单曲,让新专辑的聆听度更加丰富多样。

《MUSIC WALKER》网罗了当下最知名的音乐创作人,包括创作天王周杰伦、词神林夕、作词鬼才黄伟文、唱作才女王菀之等都为草蜢量身打造、贡献了词曲。草蜢在现场开玩笑表示,之所以选择周杰伦和王菀之为他们创作歌曲,是因为两人都是单眼皮,而草蜢特别喜欢单眼皮的人。

为了祝贺草蜢强势回归华语乐坛,发布会当天,寰亚中国副总裁余秉翰先生作为公司代表为草蜢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玫瑰花牌,花牌上由麦穗拼成“音悦行者”四个大字,祝福草蜢新专辑大卖!

马不停蹄宣传新专辑 期待北京开唱

草蜢表示接下来将前往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宣传新《MUSIC WALKER》,而广东话专辑、巡回演唱会以及电影方面的工作也将陆续提上日程。此外,草蜢还透露已经计划明年在北京开演唱会,届时一定会给北京的歌迷朋友呈现一场令人难忘的演出。

发布会最后,草蜢和寰亚中国副总裁余秉翰先生一起向“MUSIC WALKER”冰雕中注入也将红酒,象征着草蜢“音悦行者”的魅力无限延续,草蜢接下来将再展锋芒!

久违的草蜢,久违的情怀,尽在草蜢全新普通话大碟《MUSIC WALKER》!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