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们需要心灵的感动 和记娱乐赞助罗志祥台北演唱会


来源:北青网

2016年7月29日、30日,罗志祥(小猪)《疯狂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在台北小巨蛋登场,特别重视家乡场的罗志祥(小猪)已于四月便预留开演前的两周档期要闭关特训。此次由和记娱乐H88集团独家冠名赞助的《疯狂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据透露,表演的内容较之内地会再加码,原本《疯狂世界》首站引发“万人轰趴”4分钟的DJ秀会延长,同时在台北小巨蛋现场还会增加一个延伸舞台,演唱会服装造型也会更新,总预算将破1.2亿台币。同时罗志祥(小猪)也为了体恤学生歌迷,坚持将台北小巨蛋票务处规定的最低票价800元台币调降至40

罗志祥《疯狂世界》台北演唱会主视觉宣传海报(1 /1张)

身兼“CRAZY WORLD”疯狂世界巡回演唱会四大要职的罗志祥(小猪)最近忙于演唱会工作的各项备战,此次2016年CRAZY WORLD世界巡演是罗志祥出道22年奉献给歌迷的又一次真诚制作。在台北站,他不仅要于演唱会舞台与歌迷一起造梦狂欢,疯狂到底,还要负责主导全场,从一个全能型帅气表演者,到演唱会副导演、舞蹈总监、音乐总监,2016年由和记娱乐独家冠名赞助《疯狂世界》演唱会台北站,他绝对实现了360°的职能跨越。

至今已经开过无数场演唱会的罗志祥(小猪),出道22年,足迹遍布大江南北,粉丝跨越各个年龄层级。从青涩的少年歌者到台湾收视飘红的“金牌综艺咖”,16岁因超负荷练习街舞导致膝盖软骨磨损曾被医生断言再不能跳舞,全方位偶像“亚洲舞王”罗志祥现年已经36岁,时间过去20年,印证着青春无限可能,同时也是拼搏改变命运,励志照亮人生的最佳写照。

作为亚洲当红艺人中当之无愧的正能量之光,“无梦想,不疯狂”,一直以来都是“亚洲全方位流行天王”罗志祥(小猪)放言挑战自己,敢于尝试创新挑战极限的人生信条。“CRAZY WORLD”疯狂世界巡回演唱会演唱会的身兼多职,是内心强大的罗志祥(小猪)对自己的再一次挑战。“CRAZY WORLD”2016罗志祥疯狂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独家冠名赞助厂商和记娱乐H88m.com品牌发言人表示,在罗志祥身上看到的正能量之光,是比“万一就实现了”更重要的——梦想是一定要有的,因为它真的会实现。

2016年7月29日、30日,罗志祥(小猪)《疯狂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在台北小巨蛋登场,特别重视家乡场的罗志祥(小猪)已于四月便预留开演前的两周档期要闭关特训。此次由和记娱乐H88集团独家冠名赞助的《疯狂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据透露,表演的内容较之内地会再加码,原本《疯狂世界》首站引发“万人轰趴”4分钟的DJ秀会延长,同时在台北小巨蛋现场还会增加一个延伸舞台,演唱会服装造型也会更新,总预算将破1.2亿台币。同时罗志祥(小猪)也为了体恤学生歌迷,坚持将台北小巨蛋票务处规定的最低票价800元台币调降至400元台币,作为罗志祥《疯狂世界》台北演唱会实力冠名赞助厂商,和记娱乐H88m.com品牌为该次演唱会毫不手软的造势活动已于线上掀起震撼高潮,其活动内容包括和记娱乐H88vip.com行程全包的台湾至尊双人游、台湾舒适豪华游、台湾粉丝快乐游,致力于让内地的用户粉丝也能感受到台北场连嗨两天的《CRAZY WORLD疯狂世界》震撼现场。

还在影迷热议档的《美人鱼》,罗志祥(小猪)变身当年那个“金牌综艺咖”,八爪鱼角色的幽默演绎精彩万千,为他赢得了“40亿票房”;在唱片市场萧条的音乐环境中,罗志祥疯狂世界演唱会2016年全球规划超过20个场次。如果说“万人演唱会”是对一个歌手的最大赞许,那么由罗志祥主导舞台“万人轰趴”必是进阶级,只有“全方位偶像”才能有这个实力做得到。《CRAZY WORLD疯狂世界》2016台北站,你值得拥有。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